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闡述夫妻宮的重要複式功能
2019/07/01 15:18:53瀏覽2038|回應0|推薦6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斗數盤的夫妻宮是配偶的宮位,也就是經由陰陽配對禮合而成的宮位,狹義的夫妻宮作為判斷配偶的人品、形象、脾氣,以及配偶在命主心中的地位,也可以藉以判斷是否晚婚、不婚、離婚或再婚。
廣義的夫妻宮,可以判斷出做事、處世態度、談判時的斡旋能力、身體健康方面的新陳代謝系統是否有狀況,是何種狀況?身體神經系統,尤其是顏面神經或交感副交感神經是否協調。這些重要的檢測,必得從夫妻宮的座星組合入手。此外,當婚姻關係成立,命主與配偶成親後,夫妻宮也會是比原生家庭作向上提昇或向下沉淪的判讀宮位,以及對用錢花錢的督促掌握方法,換個角度說,也可以是對子女的教導能力、對職場頂頭上司的尊崇與否,甚至是頂頭上司的人品如何的研判宮位,對出差旅遊精神層面上的熱衷度、旅途上是否遭遇不濟等等情況的預測等等…..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790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