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學海(70):廉貞破軍在卯宮,人生波動起伏猶如小說、電影?!(加映:四化在子女宮)
2019/06/26 10:00:00瀏覽1839|回應0|推薦0

廉貞破軍在卯宮座命,其人人生運勢起伏會有較大波動,人生的起、承、轉、合都容易出人意表,卯宮為乙木宮位氣純專一,廉貞星在此座命丁火生旺為偏印,偏印會使廉貞個性更加偏執、主觀意識強,而破軍癸水在此地洩於宮位為食神。是能為所信仰之事義無反顧的付出,具有犧牲奉獻、無所畏懼的精神!廉貞星本身即是我行我素的個性,再加上與英星破軍同宮,三方殺破狼的加持,其人之主觀意識與所認同之價值,難受旁人所憾動,其人生具有有如同電影、小說劇情般的精彩,堪稱相當有故事之人!(查詢紫微命盤)

破軍星在天府星系中是跨越對宮遷移深入敵陣之破敵悍將,本身即有創新改革、無懼艱辛、敢為人先的精神,與廉貞星在卯座命,更能義無反顧的全心付出,若其他輔星煞曜配置、四化偏於感情時,在感情的付出或可謂"為伊消得人憔悴,衣衫漸寬終不悔"之瓊瑤式劇情上映!

官祿宮為武曲星與貪狼星同宮在未宮,貪狼本身為水木相生向上生長。甲木之所以能長成參天大樹,除了水份的滋潤,尚要能提供立足所需養分的生長之地,當有了生長之地,也象徵貪狼找到了理想,能為此理想奮發向上,以求日後開枝散葉。武曲於貪狼為辛金剋甲木之正官,貪狼得到武曲星合理的節制,如同嚴父般為其修剪枝葉,避免貪狼空有慾望與好高騖遠的理想,武曲乃是能循序漸進,藉由點滴累積而成深厚紮實之基礎,武曲貪狼在官祿宮,為廉貞破軍命主提供了追夢的實力與築夢路上所需的意志力。【※已註定的運勢,好或壞?】

紫微七殺在亥宮為財帛宮,七殺星的得到紫微星的授權,行事剛毅果決實乃師出有名,於工作上既是王者之師則有大張旗鼓之作為。無論職場工作為何,得不得分無所謂,姿勢一百分是必需有的堅持!在亥宮為大江大海,紫微七殺星體雖大,但在此宮位要能立足則得使出渾身解數。廉貞破軍之人為工作盡心盡力是無庸置疑,但因宮位壬水洩、耗星曜,因此來得十分艱辛,其人或常感到吃力不討好或是叫好不叫座之無力感。

廉貞破軍座命之人命盤有四個空宮,為命主將一生能量布局集中發揮,當王者之師出征時大有將敵方一擊斃命之威,其人在人生中常有過人的膽識亦或是慧眼獨具,而能在行運助威之下一鳴驚人,但卻也常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之可能。在巔峰之時遽然落馬,或於杳無人煙的漥谷中驟然而生,人生向上之仰角頗陡,向下時亦然,殺破狼本為極具個性與動盪之星辰,而廉貞星亦是個性鮮明,廉貞破軍之組合故事張力十足,是有著無法在平靜的歲月中無聲離去之喻,即便無法在歷史洪流中刻劃出足跡,但歲月的筆墨必定在其人生中寫下精彩的篇章!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Tony老師】


~~~~~.~~~~~~.~~~~~~.~~~~~~.~~~~~~.~~~~~~.~~~~~~.~~~~~.~~~~~~.~~~~~~
命理能量補充站

主題:四化在子女宮

作者:許耀焜老師

子女宮與田宅宮除了是檢示桃花愛情情慾的宮位外,也是身體健康與否的判斷宮位,所以得以相當開闊的視野及細膩的心思來深入探討。這週就以四化出現在子女宮的通則現象與大家分享!(查詢紫微命盤)

化祿在
子女宮
1.對子女好,無論有錢、沒錢,幾乎達有求必應的程度。
2.對投資事業頗熱衷,喜歡參與可以顯示出社會地位的社交活動。
3.很會巴結老闆,所以跟上司的關係會是麻吉好兄弟,或是找到一份沒人盯梢的工作。
4.很有風騷風流的機會。 【※他/她會在外面偷吃嗎?】

化權在子女宮
1.對所參與的社交聚會很積極投入,甚至也可能是聚會的發起人。
2.會有能闖蕩出一片天的子女,如或不然也可能是個性倔、好動、不喜待在家的小孩。
3.頂頭上司當是學有專精之人,對手下的要求甚嚴,所以不會是很好混的工作,而重點在於具此結構者,對老闆很敬重。
4.無論因公或因私,就是常會在外逗留,且多有很正當的理由。

化科在子女宮
1.常會參與利於職場或公益相關的演講研討或座談會;如不小心去了風花雪月的場所,即使不是帶了佛經、聖經,也會「心中有佛」、「主耶穌與我同在」。
2.能有契約保障或年薪保障的工作。
3.頂頭上司當是行事相當保守且有專業素養之人,一切都會按照規矩來。
4.子女當是很乖很聽話,不會讓您大傷腦筋,替您找麻煩之人。

化忌在子女宮

1.會有省小錢花大錢的傾向,如不是衝動式的血拼,就可能是在小孩身上花大錢。
2.會從事稍微出錯就會有麻煩的工作,所以工作時必須是全神貫注,否則,也可能常被龜毛上司緊盯著。
3.身體會有許多大小毛病,四肢或脊椎痠痛,對行動多少有些影響,也有動刀手術的機會。
4.與子女有緣薄現象,即使很關心小孩,卻可能因為出遠門讀書或到他鄉異邦工作,這輩子大概不太可能拿到來自子女孝養老年生活的錢。【※我的孩子是人中龍鳳?】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774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