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徜徉紫微學海(69):面對逆境亦坦然,足堪大將之材的廉貞在寅人!(加映:四化在夫妻宮)
2019/06/19 16:08:00瀏覽1642|回應0|推薦4

寅宮甲木為火之長生,廉貞在寅宮座命,乙木與丁火受宮位扶持生發,廉貞人的聰明敏銳能在此嶄露頭角。甲木為正印,對於廉貞愛恨分明、行事風格特異獨行有著較大的保護與約束,有時顯示出身段柔軟、圓滑的一面,有時卻又強悍不可侵。觀其福德宮與財帛宮落於辰、戌兩宮,其之生活習性、展現在外的行事作風皆受到天羅地網的制約。紫微天相在戌宮,天相壬水原本在職場能量展現上具有開闊眼光與主動積極的心態,在受到紫微與戌宮的抑制,則容易出現躊躇不前、優柔寡斷,但也能避免在職場上出現浮誇的炫技情事。而紫微星則有著較顯著的展現,廉貞人受到紫相在財帛的影響,會頗為在意職場表現、職場的名聲、威望,會因求好心切亦或是好大喜功而在工作表現上注入許多心力,如若其他輔星、煞曜配置不當時,則易有著充滿霸氣的自信,但卻臨陣退縮或是因將話說的太滿,而不得不硬著頭皮提槍上陣之窘境,也有著在工作上難以大展長才的處境,但總歸戌宮仍是天羅地網,還是能節制不致闖出大禍,但也有著工作上出了麻煩只是旁人不知道的情況。(查詢紫微命盤)

福德宮為破軍在辰宮,其感情生活與道德觀有著較前衛不受傳統束縛,破軍癸水乃為改革、求新求變、不畏人言勇往直前,但在辰宮受天羅地網節制,使陰寒癸水不致放浪形骸,其生活態度與習性雖仍不喜傳統,有著求新求變的心態,但不至於全盤否定現有體制及傳統,而其感情生活以破軍在福德卻落入天羅地網宮呈現,其人內心之澎湃與感情生活總是外人難窺其秘!有趣的是廉貞在寅之人整張盤唯二空宮為父母宮與兄弟宮,一生相較他人不受名聲、道德所拘束,行事自我為中心難為旁人所憾動。【※這輩子會碰上什麼好事壞事?八字揭露!】

廉貞在寅之人聰明機敏卻也多疑善變,其疾厄宮為天機巨門之組合,巨門幽暗之水在酉地愈發陰寒多變,潛意識有著善妒、多疑與猜忌,命宮遭受空宮所夾,向外延伸為破軍與七殺鎮守福德宮與夫妻宮,也就是廉貞人有著將自我領域擴張,而以英星破軍與驍勇善戰的七殺作為其防護,若廉貞人不願意則外人往往難以接近,難以對其有深入了解。官祿宮為武曲天府同宮在午,是為能夠以嚴謹務實的態度作學習、研究,內心精神力強大,有肩膀能負重任,但也由於武曲辛金受宮位丁火所煉,內心常有著激烈的不安定感與危機意識。廉貞在寅之人將紫微、天府等大型星曜皆座入我宮,大有著一人作事一人當,敢言、敢作、敢為人先之大將風範,生命中即使遭遇逆境,也能坦然面對、務實克服,是足堪大任將相之材!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Tony老師】


~~~~~.~~~~~~.~~~~~~.~~~~~~.~~~~~~.~~~~~~.~~~~~~.~~~~~.~~~~~~.~~~~~~
命理能量補充站

主題:四化在夫妻宮

作者:許耀焜老師

紫微斗數是生動有趣的命理統計學,尤其是四化能量的挹注在特定的星曜以坐進不同的宮位,那則讓整個生命開展起來,這週就談談四化進入夫妻宮所會突顯的現象。(查詢紫微命盤)

化祿在
夫妻宮
1.對社交應酬的花費開銷很是大方。也因為溺寵小孩,所以定會讓子女吃好的穿好的,或去上擠破頭才能錄取的學校。
2.結婚之後才體會到錢的滋味及錢能享受到的美好生活,所以配偶當是帶來動心起念想賺錢想成為有錢人的鑰匙。
3.如果夫妻倆永遠恩恩愛愛的,那麼財富就能常駐,但就是會發生外溢事件,除了對配偶好之外,對其他異性朋友不會吝嗇於釋出好感及樂情,當然對方定得是帥哥或美女或是有錢人。

化權在夫妻宮
1.並不一定是說夫妻倆的個性都很強,只是對於爭執事件都不會「臣服」的相讓,所以常有機會上演床頭吵床尾和的故事戲碼。
2.配偶對子女的管教有點嚴,尤其是品德教育方面,而對子女的健康問題也極重視。
3.婚後,所從事的工作,有可能常得走動,如不是騎摩托車開車到處跑,就是出國差旅,而另一種可能就是為做好公事,對公事的完成會有急切感,而這一切都可能因為有位嚴謹的老闆。
【※塔羅占卜算出你與他的甜蜜可能性!】

化科在夫妻宮
1.您們夫妻倆會孕育出頭腦好,會讀書且成績好的小孩。
2.婚後的頭路會趨向穩定,即使不全然是康莊大道,卻是能讓您發揮所長的工作。
3.會遵守夫妻的倫常關係,對於其他男女朋友就不致有「吃碗內看碗外」的貪婪。

化忌在夫妻宮
1.即使老爸老媽是很勇敢很愉悅的生下您,但是您或配偶卻會擔心生養不起小孩,或憂慮生下不健康的小孩。
2.會有晚婚遲婚或不婚的傾向,因為擔心萬一嫁娶到個性不合或不淑之人,或是怕婚姻會影響工作。雖然配偶不見得是如您所擔心的那般,但您卻可能會像在雞蛋裡挑骨頭般的對配偶作放大鏡檢視。
3.在職場上會以小人之心去度老闆之腹,常會在私底下對上司嫌東嫌西的。工作時常是誠惶誠恐的唯恐犯錯。通常會捨不得吃喝現樂的錢,所以做東請客等不划算的事很少做。【※免費!查看人脈黃金】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759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