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一種人最讓你看不慣?
2019/04/19 10:00:00瀏覽1089|回應0|推薦2

一見就討厭,心裡的火氣不停往上冒,究竟是哪一種人讓你這麼看不順眼?

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老王家的牛給人宰了,請問下手的小偷跑去哪了?

1、警察局

2、妓院

3、瓦斯行

4、火車上

5、假髮店

6、魚販家

7、銀行

8、田裡

 

選1:你最看不慣就是仗著自己身分、滿口官腔、官大學問大的傢伙。讓你到他這位子,你比他還英明神武。【※古法東方測字,有效探天機】

選2:你最討厭就是牙尖嘴利、尖酸刻薄的人。在你眼裡他們憑著一張嘴,翻雲覆雨,十足小人嘴臉。

選3:你很不喜歡虛禮十足、全是表面功夫,卻缺乏誠心誠意的人。對你來說,一個人的誠實可靠與否,比什麼還重要。

選4:你最不喜歡做事衝動無腦、自以為是、四處闖禍的人。對你而言,腦是好東西,但這些人偏偏沒有。【※不想被發好人卡?!】

選5:你很討厭缺乏主見、朝三暮四,什麼事都拿不定主意的人。將帥無能、累死三軍,講的就是這種廢物。

選6:你最討厭就是仗著自己一點小聰明,投機取巧,做事不老實的人。對你來說,他們跟騙子無異。

選7:你最討厭頑固而食古不化的傢伙。跟他們溝通,根本就像對牛彈琴、浪費時間,根本就在污辱溝通這兩個字。

選8:你非常不喜歡一嘴心靈雞湯的爛好人,忙幫不上,還把自己也搭進去搞得一團亂。管好自己,不要一身聖光。【※負負得正=人生歸位?!好運壞運免費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576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