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時候的你最有魅力?
2019/04/12 10:00:00瀏覽1275|回應0|推薦7

認真的人自有一股魅力。

什麼時刻的你會散發渾然天成的魅力呢?

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冶煉寶石的神火遺失了,請問要去哪裡搜尋呢?

1、東皇太一

2、西王母

3、火神自己家

4、雷神

5、風神

6、河伯

7、山君

8、地母

 

選1:工作時候的你最有魅力,因為積極努力又博學,往往給人權威專業的印象。【※職場人際關係好嗎?】

選2或6:侃侃而談的你最有魅力,因為口才便給,舉一反三,往往給聰明博學的印象。

選3或5:畫圖或寫作時候的你最有魅力,因為耀眼的藝術氣質,往往給人文質彬彬的印象。

選4:運動時候的你最有魅力,因為健康又勇敢,往往給人積極向上的印象。【※權威親算有問必答】

選7:安靜時候的你最有魅力,因為沉默而溫厚的態度,往往給人可靠的印象。

選8:默默做事的你時候的你最有魅力,因為溫和而沒有脾氣,往往給人溫暖的印象。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545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