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重要星象及12星座運勢提點(二)
2019/04/10 10:00:00瀏覽1754|回應0|推薦2

2019年重要星象(查詢占星命盤): 

◆【天王星進駐金牛座】: 
「天王星」於2018.5~2018.11、2019.3~2026進駐金牛座。 

〔影響〕: 
「天王星」具有突變與改革的能量,也有著新科技、啟發新觀念的意涵,「金牛座」則與物質、資源、貨幣、金融、土地、農業、畜牧、身體、綠能、藝術精品、珠寶、美的事物、休閒享受……等相關,因此,此能量將引發新風潮,帶動起物質層面的科技化改革,人工智慧(AI)將更貼進生活面的發光發熱,預期機器化、自動化將取代許多工作,顛覆產業發展,或是智慧手機升級或手機電池壽命延長及其他科技方面變化等等,及財務/金融行業方面的變革,包括智能商業興起、電商改革,虛擬貨幣的興起與衰褪起伏、消費與支付方式的改變、土地及房產業的相關制度變化,我們所吃的食物的來源檢討與改良,如開啟新美食風的混搭創新飲食,以及娛樂方式的改變,如手遊電玩結合虛擬實境的推陳出新,藝術時尚與科技有更多面向的結合、各類型網紅崛起、各種居家生活妙用方式轉夯……等等。 

以個人方面來說,則容易出現:改變或是新添了其他的謀生技能、學習新事務、轉換造型、個人資產的大幅增減(例如住屋或租賃關係變化、買賣房屋或房屋裝修、購買高價物品),以及人際關係上的淘汰、感情婚姻生變(例如分隔兩地或聚少離多或閃婚、閃分),也可能改變了飲食模式或運動習慣。 

〔提醒〕: 
學習新學知或新技能、褪去不適宜的舊框架、社會環境經濟動盪、跨界合作、個人的資產變化(暴富或暴跌)、房地產價格變動、生活中各種付款方式改變、工作事業的轉折(失業恐慌、轉型)、異地工作族群增加、移民熱(不限於國家,城市之間的移動也算)、情感的變化。【※怎麼判盤才能快又準確?】


◆【木星進駐射手座】:2018.11~2019.12.1
「木星」又稱為「歲星」,即為「太歲」,一年行運約一個星座宮位,所運行至的星座落點,代表著個人星盤中該星座宮位的機遇點,是為判斷流年運勢的重要指標之一。 

〔影響〕: 
「木星」帶有著樂觀、繁榮、運氣、擴張、膨脹(好事和壞事的能量皆放大)的能量,「木星」進射手座則有強調學習、高等教育、旅遊、文化、海外、國際、航空、交通、資訊擴散、新聞媒體、浮誇、戰爭、奢侈、過度自信,以及宗教、身心靈等意涵,因此,在這一年,上述相關事項皆容易在生活周遭中被突顯。 

〔提醒〕:(請同時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白羊座:進修、提升眼界或建立個人信念信仰、遊學、出國/旅遊運;有時會在「努力」和「放空」之間擺盪。 

★金牛座:生活狀態或人生理念的重整期(如:忙於資源分配或理財投資/親密關係調整/處理健康問題)。 

★雙子座:人際往來頻繁、拓展市場、與他人合作、異業結盟、伴侶關係好壞變化加劇、出現貴人助運。 

★巨蟹座:職場壓力競爭、工作肩負職責加重、轉職、原有所仰賴的貴人或資源易出現變化、身心飲食或生活居家環境調整、展現自我於社會中的功能。 

★獅子座:職涯重新定位、提升個人價值或職場份量、投資理財、追求有別於以往的生活方式、著重娛樂/休閒、感情婚戀變化、子女運。【※星星占卜愛情運】

★處女座:面臨職涯、合作關係或是家庭生活上的變局、危機與轉機並現、跨界合作、搬家/移居、投資不動產、拉近與家人關係、愛情運或子女運磨練。 

★天秤座:利於學習、企劃、講座、旅行及合作協商,往返奔波頻率增加,從事業務工作者的銷售量或業績提升、接觸大眾傳媒、處理家庭問題、自己和家人健康、不動產運。 

★天蠍座:人生變革期(心態、職涯、謀財能力、財務狀況)、求職及轉職、賺錢欲望和動能轉強但花錢機會也增加、理財投資規劃。 

★射手座:職場動力或來財運不錯但暗藏某些隱約警訊、工作轉換、個人身價/職場份量或是形象/曝光率提升、貴人及機運增加、發揮長才。 

★摩羯座:提升專業、加強自我各方面的能力素養、即便低調或沉潛但仍須要規劃做出轉變與佈局、勿逃避現實、暗中的貴人或小人浮現、以前若有錯誤須收拾善後、接觸宗教或命理或建立修行法門、注意家中長輩健康。 

★水瓶座:人際圈的改變與擴張、廣結善緣但重視「志同道合」、面臨競爭壓力、開拓市場、接觸大眾社群或經營網絡相關、轉型、職場調整亦或生涯軌道轉變、家庭或住所變化。 

★雙魚座:發揮專長、獲長官長輩貴人提攜、有利強化職場份量或是提升自我或公司的名氣/知名度、換工作/跳槽或升遷(視以往努力程度以界定狀況好壞)、注重成就感、應多強化人際關係。【※第三者介入感情?】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傅瀚萱老師】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540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