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重要星象及12星座運勢提點(一)
2019/04/04 12:00:00瀏覽2240|回應0|推薦0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2019年重要星象(查詢占星命盤):

◆【土冥合相

「土星」、「冥王星」在2019會來來回回糾纏相伴一整年,2019.2月~2019.3月兩星呈現合相,影響力開始凸顯,一些事出現徵兆;緊接著2019.4月~2019.5月的磁場作用力逐步進入白熱化,許多事搬上抬面,或者一些計劃啟動;兩星將於2019年底至2020.1月邁入精準合相期間,屆時將會帶起許多事的高峰狀況!尤其「木星」也會在2019.12月進駐摩羯座一年,更增加了變化的力道,因此,2018~2020年,可說是許多人、事、物和大環境之勢重新洗牌的變革期。 

影響: 
「冥王星」已進駐摩羯座多年(始於2008),倘若你是摩羯座、上升摩羯座亦或是星盤中的摩羯座宮位有重要相位,相信在人生前進道路或生活上的某個面向,都有非常心累的感覺。


  「土星」於2017.12進駐摩羯座(「土星」古稱為「鎮星」,代表困難和磨練),彼時先前冥王星所釋放和醞釀的能量被土星勾動,使得改變的效應逐步延伸擴大,加上天王星也在2018轉換星座,由於多股力道結合反復運作,因此2018~2020也會是業力引爆的高峰年!一些事來得迅雷不及掩耳,讓人驚訝或是驚嚇的事,也非同小可,好事、壞事都是高潮迭起,趨近於好以及趨近於壞的兩極化的能量強大!(例如賠很大或賺很大、或某人某事強勢崛起而某些具聲勢的人或事跌落雲端、保守派和激進派的對峙、或人際關係驟變或感情中斷、或自己或身邊人的健康狀況陡然下滑等等。)

 
  由於「土星」、「冥王星」、「天王星」各自象徵著威權、政府、跨國或大型企業、體制、國際貿易、金融體系制度、經濟、債/稅、生死、禁忌、新科技、改革、叛亂、破裂、分離……,以個人方面來說則是意謂著父母(或生命中的權威人物)、工作事業、績效、權力、財務、親密關係……,以及健康方面的筋骨、牙齒、腎臟泌尿系統、免疫系統、意外事件等病疾,大家更要瞭解到,每個人星盤中的「土星」、「冥王星」、「天王星」皆會與象徵其他事的其他星有相位關聯,所以,無論大至世界政經局勢、國內政治經濟及社會制度,亦或是普羅大眾你我他的個人工作、金錢、感情、婚姻、健康、家庭、生活方面……等等皆然,皆會在某個面向面臨著顛覆及改革,亦或是關係上的角力拉扯,曾經以為不會改變的,可能瞬間改變了,以為不會發生的事,卻突如其來地降臨,意外來得嚇人,而有些事會被挖出陳年老底,或整個翻盤的徹底,當然,也可能是有一些事早已拖延了許久,來到了需要處理總結算的時候。 

提醒: 
學習、發揮個人價值、轉型、跨界合作、處理懸而未決之事、危機處理、治療宿疾,凡事多點寬容少一點計較。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533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