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大後,還剩下多少的天真爛漫?
2019/03/29 10:00:00瀏覽1023|回應0|推薦1

成長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代價也許是要付出本心。

你還保有一顆彌足珍貴的赤子之心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請問隱居山中的富豪,年輕時是靠什麼發財? 

1、政治獻金

2、風俗業

3、藝術

4、交通

5、報業

6、航運

7、礦業

8、農業

 

選1或2:你的個性老成,雖然想得多卻做得少,不是一個實踐的行動派,儘管如此,身邊仍是不少為你天馬行空想像吸引的朋友。

選3:你的個性太過天真,很多時候甚至是一種不切實際,以至於你不是受人欺騙,便是受人欺騙。【※同事╱朋友該深交?!】

選4或5:你覺得年輕時的自己根本蠢爆,精打細算才是成功的唯一原則,只是到了後來你會發現,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

選6:你受到現實環境的壓迫,柴米油鹽,很難天真地起來。儘管如此,天真樂觀的心態才能支撐你繼續對抗挑戰。

選7或8:你的性格一如童年,直來直往,不加掩飾,隨興而為,天真爛漫。所幸你的朋友也喜歡這樣的你,相處融洽。【※下個桃花運很難等?】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527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