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9/03/08 11:00:40瀏覽986|回應0|推薦4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春天的腳步走近,本月你的運勢也像萬物的生機一樣興盛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王府逮著了意圖不軌的黑衣人,黑衣人究竟是誰? 

1、寺院老和尚

2、城裡名妓

3、王府畫家

4、觀中老道

5、林中老尼

6、汪洋海賊

7、山裡富商

8、村中老婦

 

選1或2:這個月的運勢較弱,做什麼事情都進度延遲。注意量入為出,不然月底會十分拮据。【※職場中怎麼把罩子放亮?觀看「三個月工作運預測」! https://goo.gl/gtv2hW 

選3:這個月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利,身心壓力頗大。要注意運動與休息,生活儘量保持低調。

選4或5:這個月的運勢風平浪靜,很多事情都能得到貴人相助,無論工作或生活,都可以順順利利。

選6:這個月的生活平順,種種困難與問題都能加以解決。朋友之間相處融洽,只是要小心會破財。【※出事時誰會挺你到底?任選三個對象,進行貴人大分析! https://goo.gl/rrrQBH 

選7或8:這個月的工作量大增,會面臨許多問題有待克服,儘管如此,也有許多收穫。只是要注意人際關係,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他人。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508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