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個不為人知的小哭包?
2019/03/01 10:00:00瀏覽797|回應0|推薦3

感動也哭,生氣也哭、委屈難過更是哭。

潸然淚下的理由各式各樣,你就是傳說中的低淚點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今天海妖化身成人來到人類的世界,請問他會前往哪裡?

1、王城

2、販賣工藝品的小鎮

3、花園城市

4、道觀

5、森林小鎮

6、海邊魚市

7、山中小鎮

8、農村

 

選1或2:你是那種感情豐富、拿不起也放不下、什麼都在牽腸掛肚的人,你不只是小哭包,根本是水龍頭。

選3:你不只是小哭包,還是受盡委屈、無處可說的受氣桶。只能在受盡欺負後,自己默默掉淚。【※好命必算,人氣特選告訴你!】

選4或5:你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但是在人見人愛、大家捧手裡的情況裡,實在也不至於默默掉淚,就算有,那也不過是連續劇後的偶然罷了。

選6:你的人緣不錯,生活平順,實在找不到理由默默掉淚,就算有,那也不過是偶一為之罷了。

選7或8:你是一個讓人變成哭包的狠角色,你不去欺負別人,別人就該誦經了。小哭包?別鬧了。【※這樣的你,不出來當老闆實在太可惜?】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50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