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酷!被親近的人背叛?
2019/01/25 09:30:00瀏覽1182|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愈是信任親近,遭受背叛時所受的傷害就越深重。

你會被身邊的人背叛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小偷來家裡偷東西,請問偷的是什麼? 

1、珠寶首飾

2、黃金

3、名畫

4、車

5、電器產品

6、酒

7、錢

8、房屋契約

 

選1或2:雖然說不上背叛,但是你為親近的人掏心掏肺,他們卻只是把你當成提款機或工具人。對自己要好一點,不要被當爛好人。

選3:身邊的確有些人對你不懷好意,表面深交,背後捅刀,作人要多點心眼,爛好人只有被宰的份。

選4或5:身邊有很多朋友總是幫著你、護著你,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候給予援手,對於他們不要忘了心懷感激。【※〔零元算〕人脈就是黃金,你有嗎?】

選6:雖然有時候不免有些摩擦,但是大家都是真感情的好朋友。好朋友直來直往,互相幫助,沒有什麼陷害你的人。

選7或8:如果有人把歪腦筋動到你的身上,只能說是自找死路。很多事情不要太過斤斤計較,表面上佔了便宜,最後反而是吃了大虧。【※ 卜好運測天機!】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432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