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國運預測(三)
2019/01/15 17:00:00瀏覽1736|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前文既言,亥宮是搖籃,也是納音五行的平地木,更隱喻著在2018年沒被滅頂,摧折的事業體,尤其是新創、文創產業,會因為亥水的滋潤而崛起!那則包括各種新型態的觀光及旅遊業,甚至是醫美醫療院所等帶來新生機,當然整體性的配套措施很是重要〈即使觀光景點,也不能只是「點」而是得帶狀或是面〉。貪狼木一遇水,會產生另一面向的育樂,娛樂,甚至是帶有情色味道或是具博奕性質的行業,在此更作大膽預測,合法賭場的博奕區有可能成為國人作深入討論的重要議題,而在拼經濟比政治意識型態更為重要的氛圍裡,在天象以化權能量挹注貪狼木的情況下,很可能找到合宜的「賭場」博奕特區。或是賽馬、賽車場。  

具有意識型態之質的武曲星,在化祿能量挹注及在與亥地的作用交集下,會有被「放下」的情況。亥水轉化了武曲能量以生貪狼木的過程,使得選舉的廝殺不再那麼的彼此仇視,各政黨在過去讓意識型態萌生的過度仇怨,會有逐漸消弭的趨勢,在經濟問題及民智大開的年代,不同政黨支持者間的相處,當不會再那麼深仇大恨般的不共戴天。民主的進展是需要時間去培養及教育的,深信正向的進步會是大家在2019年樂見的,當然選舉時的殺伐聲在短時間內是不可能不見的,只是聲浪定會較之昔往遞減些。傳播業之五行屬木,五行木的作用力是向四面八方擴散。貪狼木化權,也意謂著新型態具創意趨進「生活化」、「育樂」面的數位傳播業會興起,其之特性則是一旦受到歡迎,其之未來發展性會猶如參天甲木。之前的直播、臉書等等,來到2019年很可能會被視為「傳統」產業,在我的想像裡,與「5G」系統建制的相關產業鍊,當是貪狼星化權的典型代表。※啟動2019年好運開關!https://goo.gl/PyGPM6 

既談起選舉,就五行金、木、水、火、土的興衰來作討論。北市長柯P,在2019年的可能處境為何?(手頭上並沒有柯P柯市長的生辰八字,就連出生年份也不知),以下的討論純粹是就流年來論市長的運程(各位也可藉此多瞭解五行的應用,以增加命理常識,卻不是絕對,其實即使有著生辰八字的算命,再怎麼精準也只是統計學,而不是像數學能演出「絕對值」)。柯P崛起於2014甲午、2015乙未年〈當是在2014當選?〉在未年〈火土年〉,當時之勢猶如秋風掃落葉來到2016、2017年〈丙申、丁酉〉,由五行金主事的年份,就出現往下的趨勢,2018戊戌年是來到很絕對的躁土年〈是值火庫〉柯阿伯在兩黨的重擊下,又連任了市長,過程當然有隱藏版的秘辛,即使是慘勝,卻也是勝在統計理論裡,柯先生有相當高比例是喜歡五行的火土,倘若阿伯真的是喜歡火土,那麼接下去的2019己亥,柯市長的諸多行事就務必非常小心,因為已來到北方水運流年,尤其是2020庚子年。畢竟,助扶柯P選上市長之年為甲午年,與2020的庚子年是天剋地沖。另一種假設也有可能性,也就是柯P的十年大限已進入喜用神的「領域」,在甲午年至戊戌年只是操兵練將的「蹲點」,來到己亥年、庚子年〈2019、2020〉會成為「遇水則發」的「水龍捲」,那則會問鼎總統大位,但這種可能雖有,卻可能是微乎其微。只是任何大人物皆會有特殊的命格局。並不是同樣生辰八字之人皆能成為柯P或成為大市長。雖然可以上網查知柯P申報的出生年、月、日〈但少了時辰〉,即使可以以「經驗值」去確定是那個時辰出生,加以他在過去的一些重要事跡來驗證出生時辰,但我寧可與大家分享這種「朦朧」般的預測。

古人之明訓,「水可戴舟,亦可覆舟」,當可從檯面上的一些政治人物身上得到驗證。在先前的預測文裡略微提到2019天象四化裡的天梁星化科。天梁星屬清顯之星,擇善固執是這顆星的特質,其他如秉公處理排難解厄,具長者之風,也是庇護弱小的蔭星;是法律星、醫藥星、監察、督導,也是彈劾奸佞小人的公義之舉。而經演繹而出的天梁星的機構及職業,有司法院、考試院、監察院、地檢處、國安會、國安局、調查局、中選會、警察局、派出所、保家衛國的陸海空軍隊、海防海關、NCC、公平交易委員會、消基會、衛福部、醫療院所,其實學校及醫院也必得包涵在內。此外,政黨的評議委員會及新設卻鬧得滿城風雨的促轉會,及追剿國民黨黨產的不當黨產委員會,也屬天梁星的範疇,只是這兩個新設的機構的任務有如「特工」為執政黨賦予特殊任務。因為其之職責也在追求「公平正義」?!

幼兒托護及老年長照更是天梁星的任務。當天梁星出現了化科能量挹注時,則諭示著會有重大事端或事件會出現,必得仰賴公權力。譬如食安、農安及動植物的瘟疫的隔離防患及預防針,皆屬天梁星被挹注以化科能量所產生的有效作為。 
2019是2020年初大選的活動期,防止造謠生事及假新聞的維安人員必然會忙得人仰馬翻,倘若農委會及衛福部等相關單位的作為力及保護傘未能撐開以有效保護人民權益,那麼遭殃的會是全體國民。再者水患也是令人憂心之處,究竟,亥宮化忌的文曲水也考驗著在亥宮天梁星化科的能耐。(為何天梁星會在己亥年化科,是否意味著災難肆虐?得仰賴天梁星化科來解呃?!)

文曲星是小星,能量小,卻身處能助扶其氣勢的座位,當文曲星坐申、酉宮〈主氣為金〉,亥、子宮〈主氣為水〉的宮位,則不容小覷。化忌除了是後果承擔外,本身也有其作為力,單就承擔,就有心不甘情不願,卻又不得不概括承受,也有被指責得扛起責任,卻推卸責任……而導致對宮連帶受傷,甚至受到責懲,逕而使災情擴大,那則是說會出現池魚之殃的人為禍災。文曲化忌之於己亥年,會有原本是小事一樁,卻因為疏於有效承擔及防患,或未能立即將問題解決,而讓毒水禍水進入亥宮大洋,以造成嚴重污染,例如:流行性病毒、瘟疫,尤其是非洲豬瘟的有效隔絕措施。文曲星屬水,也指向貿易,而化忌也包括法律外的地下交易。就非洲豬瘟的防止而言,不止在機場對旅客行李嚴加檢查,最恐怖的當是漁船走私,所以海防方面務必嚴加查緝,絕對不能寬貸。【※適合出國求學還是就業呢?  https://goo.gl/MkUeMv 

「化忌」是為窒礙難行的中斷,所以在2019年的天象文曲化忌,可以預言美墨邊境的圍牆定會建構,以阻隔墨人的非法入境美國。我們按照往例所參與的世界或區域性政府或非政府組織的委員會組織,也可能遭受打壓而不能參加,所以呼籲政府不要再在會員名稱上動手腳作文章。如果能因參加且為國人帶來好處,許多的抗爭舉動,雖然是民族尊嚴,但必得慎重其事,古人明訓:「兩權相害取其輕」。

我們的邦交國有可能再被攻陷一二個,「慣性」的文曲星交流變成非慣性的文曲忌,克應在國運上當有此隱憂。「用」生「體」,或「用」剋「體」(武曲星之於亥為「用」生「體」;天梁星之於亥則是「用」剋「體」),在大六壬裡,融有不祥,甚至是危殆的隱喻,再以文曲星化忌於亥宮收場,那則有不可收拾的隱喻。武曲星〈五行辛金〉會生亥宮壬水,意謂著會有政策或政治人物掏心掏肺的辛苦付出,卻見文曲星化忌收場,那除了窒礙難行外,又可能被嫌腥,所以不可不慎!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390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