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十九)
2014/04/09 08:58:22瀏覽3139|回應0|推薦9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免費查詢命盤)不同星曜格局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破軍星在辰位:
  有些幽默、搞怪花俏以及帶點凡事漫不經心的調調,內在的某些叛逆、破壞能耐和逸樂心,造就出一股有別於傳統的獨特魅力和慵懶的美感,以及不受世俗規範的愛情眼光。對於擇選感情對象不喜拖泥帶水,尤其獨特、另類的人選對其有莫大的新鮮感和吸引力,認定了就付出,矛盾的是,有時卻也不忘該有的務實遠景和物質享受,也有其自我堅持以及要求感情的穩固,假若選錯人,又很可能會硬頸的不認輸!因此,感情世界不免遇波折。本性雖喜歡新鮮多變化的感情與生活方式,但會感動於對象對自己的付出,也會因為習慣與依賴,而對伴侶有著讓他人跌破眼鏡的包容度,因此,不管是自身或是對象的花邊新聞已是滿天飛,卻會在乎身邊長久相守的那個人。

辰位空宮,對宮天機天梁星:
  聰穎內歛,精明固執,考慮周詳且原則多多,重顏面、自視高,散發一股天生的孤傲感,腦袋總想停下來享受舒適自由與不受拘束卻常不可得,悠閒的內在思惟與強勢的工作能力或對外處事態度,形成強烈的對比,也容易因為自身的性格或人生際遇的波動,而讓早期的感情緣起緣滅,亦不乏多角習題或是感情空窗的幾多歲月。
  敏銳的心思能輕易的推敲出別人的想法與動機,但也重感情與家庭,期許能有甜蜜溫馨的戀愛,也期望所遇到的感情對象能看出自己內心的俏皮與溫柔,並能有優秀的專業才華與智慧,否則話不投機半句多。除了追求財務的穩固,也會為了爭取工作事業的最大發展,部份人寧願把情人的位子放空以求追逐理想,並非不嚮往戀情,而是太了解多變的人性,無法全然地在感情中放鬆。

廉貞天府星在辰位:
  感性、念舊、多情,具備風趣幽默和認真執著,也有著嘴倔、好面子與霸氣和挑剔。融合了才華洋溢的藝術家氣息與務實精算師的個性,既講究生活品味亦是自我本位主義者,擁有對美學的偏好或哲思,以及對瑣碎事務的堅持和嘮叨碎唸的習慣。
  對其所愛可以持續付出感情不後悔,獨佔的醋勁強,難忍受被忽略的感覺,期望伴侶可以滿足自己對物質與情愛的慾望、可以感受自己的喜怒哀樂也可以陪自己瘋狂,否則易有情緒不穩的躁烈,也容易受情感的趨使而衝動行事。偏偏在意的對象往往是不受束縛的剛烈,拉得愈緊愈容易反彈;只有讓愛情變成一種有趣、新鮮的互動模式,並給予雙方彈性自由的空間,和感情對象之間才能有更多的甜蜜共鳴。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36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