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9/01/11 10:30:00瀏覽783|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新的一年,新的開端,好兆頭會出現嗎?
88say為你解答!
金伯伯的孩子走丟了,請問她的孩子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1、五十多歲的老伯伯

2、十二三歲的美少女

3、三十出頭的輕熟女

4、四十多歲的壯漢

5、四十多歲的媽媽

6、三十多歲的滑頭男

7、不到十歲的可愛小男孩

8、六十多歲的老太太

 

選1或2:這個月的運勢風平浪靜,貴人相助,無論工作或生活,都可以順心愉快。    尋找你的貴人

選3:這個月的工作量大增,會面臨許多問題有待克服,儘管如此,也有許多收穫。只是要注意人際關係,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他人。

選4或5:這個月做什麼事情都處處阻礙,面臨身心巨大的壓力。要注意身體健康,生活儘量保持低調。※有多忙?再忙也要顧健康!

選6:這個月的生活順利,可以解決以往的種種困難與問題。朋友之間相處融洽,只是要小心會破財。

選7或8:這個月的運勢不佳,做什麼事情都拖泥帶水,用錢要小心謹慎,不然月底會十分拮据。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359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