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邀徜徉紫微學海(四十六):扛得起重任,工作全力以赴的辰宮武曲人!
2019/01/02 09:00:00瀏覽1176|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武曲星在辰、戌宮是為獨坐,而在其他十個宮位,則有他星相陪。武曲星之所以能立足,必須經過長時間的磨練、淬煉、或取得一技之長,或不斷的磨練,從環境裡累積經驗,是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以進之人,也是眼見為憑不好高騖遠的務實派。(查詢紫微命盤) 

辰宮是由戊土、乙木及癸水組合而成,其中戊土是主氣。辰宮之所以成為關隘之地,全是因為戊土之故,能形成像是堡壘,或像有門禁之所,導致無法方便「出入」,也指向傳統的束縛環境。武曲辛金與辰中戊土的交集,成立了「正印」。正印是保守、傳統、知識、學問、養護及庇蔭,也可以說這個培育武曲人的環境,當是無微不致,即使物質面上不是有求必應,卻可能不虞匱乏。此者也有他日在人生路途上如遭遇困難,在家能得援手,出外能獲貴助的隱諭。 

辰中擁有五行木之餘氣乙木,之於武曲金來說是陰金剋陰木的「偏財」,那會孕育出武曲人的〝豪邁〞氣質,除了中規中矩外,也有圓融的待人處事態度,故而有利於求取生活所需的錢財;而如此的偏財底蘊,會讓長大後的武曲人注重生活品質,即使不求大富大貴,也會圖求舒適。辰中癸水之於武曲辛金而言,是為「食神」,那也就是說,坐此宮位的武曲人思想細膩,即使外貌嚴肅,實則秉性溫和恭良,會為家庭作無怨悔的付出,而另一特質則是具有文學藝術方面的資質。【※年前先馳得點!這樣做,揮出命運全壘打!】  

辰宮武曲人無論日後從事何種工作,當皆是毫無保留的全力以赴,因為星型大,也有受到環境的約束及得扛重責大任,所以人生步伐來得沉重。而無論男女皆是屬能挺起腰桿子,且是有肩膀的人,只是婚姻對武曲人來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試算你跟他/她的愛情默契】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27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