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緣吧!對於愛情看得很開?
2018/12/28 09:55:07瀏覽1251|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緣分強求不來,所以你決定更灑脫一點,順其自然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眼前一片晴空朗朗,請問接下來是什麼天氣呢?

1、依舊是晴天

2、小雨

3、豔陽高照

4、打雷

5、狂風

6、傾盆大雨

7、烏雲密布

8、白雲片片

 

選1或2:你對感情屬於隨遇而安的人,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在一起。所幸大多的時候,身邊都不缺對象。

選3:你對感情看得很開,甚至現階段根本無意追求情感,有更多事情可做該做。

選4或5:你之前的情傷影響很大,使得你始終走不出來,甚至不知道如何面對情感。 ※老天爺給我愛

選6:你在感情上小心而被動,而且依賴感較強,所幸遇到的另一半人都很好,願意為你付出。

選7或8:你情感上的依賴感強,纖細又會胡思亂想,不但看不開,還會盲目的犧牲,委曲求全。 ※年終幸福開運大賞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27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