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邀徜徉紫微學海(四十五):武曲七殺坐卯人,耐操耐磨、固執到家!
2018/12/26 09:00:00瀏覽1292|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武曲七殺坐卯宮,當屬非常之舉。因為此顆二星是為重量級星,五行屬性皆為辛金,是經過淬煉歷經許多折騰磨練以成材成器的,具此結構者,大多具有某種的專業特長,也有耐操耐磨的特質。主觀意識甚強,當意念一旦成型,絕少改變,常會有稍作調整就能圓滿成事卻不為的倔強固執。時而會有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決絕,換個角度說,即是少能放下身段,所以人生歷程的腳步來得沉重。    (查詢紫微命盤)


辛金之於純然是乙木的卯宮,兩者作用力交集而成「偏財」,「偏財」的通則是業務能力強,收入豐,有較多交際應酬及旅遊機會,偏喜舒適的家庭生活;其之負向缺點,則是財來財去不守財,或會因財惹麻煩,或因酒色財氣不義之財惹事端。卯宮的武曲人剋伐卯宮所得的是偏財,而武曲居寅是得正財,偏財的收穫來得豐碩些,正財則是貨真價實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然而兩者皆是辛苦及肩扛重任的付出,少有僥倖成份。【※西洋算命大集合:星座、塔羅、占星通通有】

七殺星的星性是能忍辱負重,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具高瞻遠矚的眼光,具有藝術細胞內涵,只是會被其人的其他「豐功偉業」所遮掩。七殺星是攻守俱得的能才,敏感度佳,警戒心強,做事積極,執行力強,常能夠自立自強自我惕勵,能夠勝任具高危險性,或風險高的行業,那則因為較之常人多了一份聯想力及懷疑心及膽識。勤奮的武曲七殺人也會有停頓及自我矛盾的時候,那則因為來自雙頭馬車效應,原本的左右逢源卻會有左支右絀的時候,除了可能自我拮抗而不前外,也可能因為武殺內耗而過鉅而自我放逐,只是經過挫折後的武殺力會自我檢討,或是自己找到可以上下的台階,而再度邁開前進的腳步!【※十年桃花運❤聖誕減價200開跑!!】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25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