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太軟!你是口硬心軟的人嗎?
2018/12/21 09:00:00瀏覽1012|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明明就有一副軟心腸,嘴皮子卻十分硬氣。

刀子嘴豆腐心是你?

讓88say為你解答!


三隻小豬遇上了大野狼,請問這次他們要用什麼來對抗?

1、電鋸

2、小刀

3、火

4、棍棒

5、電擊

6、硫酸

7、石塊

8、活埋

 

選1或2:你是心直口快的人,口不硬,但心也不軟。但你並不會佔人便宜,人家對你一分,你也還人一分。正確卡位樂在工作

選3:你的口毒,心也很狠,好來好去便罷,別人休想佔你一分便宜,誰要是踩到了你的線,管叫他粉身碎骨,屍骨無存。

選4或5:雖然嘴巴硬,你卻是被人吃得死死的,拿別人一點辦法也沒有,並不是你硬不起來,而是別人比你更硬。人際網絡 Free!

選6:你是一個溫和的人,很多事情難免被動,但好在身邊都是些真心對你的朋友。

選7或8:你不但心軟,嘴也很軟,以至於被人吃得死死的。你確實吃虧了,卻一點便宜都沒佔。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201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