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爻卦對選戰之占測結果
2018/12/17 11:48:25瀏覽1107|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在交通不發達的古時候,長距離的遠行幾乎接近生離死別,如遇得攀山渡江湖,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露宿野外,或借宿民家及久已失修的廟宇,是的,住是問題,吃也是問題,衛生健康,環境適應,或被盜賊惡人盯上……等等,一般在臨行前,皆可能求神拜佛,祭祖求平安,也會藉占卜問遠行是否平安,能否如願遂行任務歸來,所以占卜預測往往會被遠行者及其家屬,列為重要的參考依據。占卜當有神準之處,否則古人不會著書立說,留傳至今已千餘年。卦術的占卜方法很多,計有易卦、文王卦、梅花易、風角占、手占卦……等等百餘種,其中,六爻卦〈文王卦〉,梅花易的典範留傳資料較為齊全,當然應用在現代生活必須酌作演繹上的改變。

      記得多年前,某商業銀行遺失國家公債,金額大約有八億之譜。遍尋保險庫不著,來找本人求教。後來該銀曾就不敷使用的保險庫轉售其他小型銀行,後該小型銀行使用後再賣至廢五金場進行分解,在切割時,竟然在底座夾層裡發現了整疊的遺失公債票券。而該業者誠實的將公債證券全部送還小型銀行,再送還商業銀行。〈各位如有興趣可上網去瞭解經過〉,因為金額巨大,該商業銀行相關人士曾就失物是否能「找到」而問占,所得的「找到日期」就是切割業者歸還公債給那商業銀行的日子,一日都不差。請別以為這是很了不起的神占測,只要肯認真的學習,任何占卜術德經驗值豐厚的老師,皆能經由老祖宗所留傳下來的〝六爻卦占卜〞而占得〝答案〞。【※想有錢?看這裡! https://goo.gl/369d9i

     無論中外、戊戌年都帶來驚悚及震撼。2019己亥年雖然不若戊戌年的字義那麼乾旱熾熱,但一想到是總統及立委的選前一年,想必不會平靜。在這次九合一選舉期間,正值88 Say的六爻卦開課,基於學員們的要求,方峻老師就新北、台北、台中、高雄,四都市長做由誰當選作預測,其中新北、台中、高雄分出勝負的卦象甚為明顯,唯有台北的卦象呈現五五波,方峻老師的精準度可謂神奇。
通常占功名或選戰得由當事者自占,由老師解卦,我們當然請不到候選人來占卦,況且候選人們也未必相信占卜,所以所有的卦占,皆請在台沒有選舉權的學員代占,較不會因個人意識影響所搖出來的爻卦。那天出席的學員計有十五、六位,且解卦分析皆留錄影存證,改天,在較為〝風平浪靜〞之時,會將精采的解卦內容與學員們分享,特別提醒的是,方老師的預測是在選前一個多月為之,而錄影上留有上課的日期及時間。【※哪一年能結婚啊? https://goo.gl/TgnxQh

      命理數算是全方位的,而占卜則是就事論事,或一事一占以獲Yes or No的「絕對值」答案,是各有其殊勝之處!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https://goo.gl/4qBQxz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173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