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8/11/30 09:00:00瀏覽934|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轉眼間又來到歲末,今年度的最後一個月份你會有好運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今天政論節目上出現了一位政壇巨星,請問對方是?

1、光頭候選人

2、美少女談話明星

3、美熟女議員

4、前運動選手

5、神經兮兮女記者

6、信口開河的名嘴

7、地產富商

8、市長婆婆

選1或2:這個月風平浪靜,逢凶化吉,處處都有貴人相助,無論工作或生活,都十分順心愉快。【※一分鐘解天機!精算流年、愛情、財富事業、整體運勢】

選3:這個月的工作出現許多狀況,有待努力克服。然而衝突雖多,卻也有更多收穫。此外要多注意人際關係,避免得罪他人。

選4或5:這個月的運勢不佳,做什麼事情都頗不順心,用錢要小心謹慎,不然月底會十分拮据。【※洞悉近日財運變化!】

選6:這個月的工作與財運都阻礙重重,身心遭受巨大壓力,請注意身體健康,生活儘量保持低調。

選7或8:這個月的生活風平浪靜,以往種種的阻礙都能設法解決。朋友之間相處融洽,只是要小心會破財。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062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