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分手無情的人嗎?
2018/11/23 10:21:21瀏覽1138|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有人分手後仍然藕斷絲連,也有人自此老死不相往來,你是哪一種呢?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新來的法官對一個案子十分苦惱,請問是怎樣的一個案子?


1、政治案

2、情色案

3、偷窺案

4、交通案

5、文字詐欺案

6、毀謗案

7、金融案

8、土地交割案

 


選1或2:對你來說,只要界線分好,分手一樣是朋友,沒有必要拒人於千里之外。只是這界線不是那麼清楚,有時候真的也很難說。【※看穿你和另一半的愛情 https://goo.gl/9x1jrp

選3:對你來說,分了就是分了,沒有什麼好囉嗦。分手還是不是朋友呢?當然不是阿。

選4或5:你不是一個分手無情的人,但無情的人卻不是你。面對一個下落不明的人,是要怎麼做朋友?

選6:對你來講,分手一樣可以保持聯絡,只要主動聯絡的人不是自己就好。而對方,剛好是最主動積極的那位。【※真命天子的模樣? https://goo.gl/XBJiJV

選7或8:即使分手,你仍然願意為對方奉獻一切,一如從前,所以往往會成為被情感勒索的一方。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https://goo.gl/4qBQxz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0376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