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8/11/02 10:26:58瀏覽1063|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深秋的11月,除了天涼得多添衣,總體運勢上有什麼特別要留意的呢?讓88say為你解答!

國王美麗的小公主,請問她有什麼嗜好呢?

1、政治

2、歌唱

3、藝術

4、運動

5、文學

6、游泳

7、經商

8、耕種
 

選1或2:這個月的運勢平順,人際關係融洽。金錢上要避免浪費。【※招財開運!雙流年、大運、整體財運一次看! https://goo.gl/4bVZJc

選3:這個月的財運興隆,但工作也相對的辛苦。要小心與人發生口角爭執。

選4或5:這個月無論健康或運勢都呈現弱勢,建議凡事保持低調。

選6:這個月的貴人運佳,凡事都能得到她人的支持與幫助,財運上也有很好的表現。【※誰是桃花新歡?公開相遇時機和未來發展! https://goo.gl/78hhwk

選7或8:這個月的運勢偏弱,很多事情都表現得拖泥帶水,尤其容易有感情方面的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https://goo.gl/4qBQxz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916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