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性情古怪的人?
2018/10/12 10:47:23瀏覽1274|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你是什麼樣的性格?會不會讓人覺得難相處?讓88say為你解答!

羊寶寶在森林迷路了,請問它接下來遇到的是什麼動物?

1、牧羊犬

2、山雞

3、斑馬

4、大白兔

5、大蟒蛇

6、田鼠

7、老虎

8、猴子
 

選1或2:你的個性溫和,斯文有禮,受到大家的歡迎,只是做事情有些猶豫不決,想的太多,要更有行動力才好。【※這樣的你,不出來當老闆實在太可惜? https://goo.gl/6WzRSz

選3:你是個好心的人,對人盡心盡力,事情卻總是做不好,還惹來一身麻煩。有時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要多愛自己一點。

選4或5:你的企圖心強,做事積極,但卻有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容易給人薄情寡義的印象,而招致敵人,要試著處理好人際關係。

選6:你的性格壓抑,做事情總是埋頭苦幹,不擅長與人交際,往往成為他人欺負的對象,要試著與他人溝通,不要閉門造車。【眾所期待!最新2019流年運勢完整提點 https://goo.gl/4qBQxz

選7或8:你的性格隨和,朋友很多,總是不乏交際與應酬。只是缺乏金錢觀念,要做好財務規劃。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770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