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8/08/31 09:32:11瀏覽950|回應0|推薦3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逐步接近秋日,九月你的整體運勢如何呢?讓88say為你解答!

茂密的農田中出現了一隻動物,請問你認為是甚麼?

1、牧羊狗

2、母雞

3、斑馬

4、花兔

5、大蟒蛇

6、田鼠

7、老虎

8、綿羊
 

選1或2:這個月的財運與工作運都很不錯,容易得到上級或主管的賞識,也會獲得同儕的支持。【※豬朋狗友不要來!建立你的黃金人脈點線面~ https://goo.gl/VxQnFM

選3:這個月容易有工作金錢上的壓力,人際關係也不太順利,很多事情都有拖延不定的傾向。

選4或5:這個月的工作量較以往為大,頗為辛苦,但是相對的收入或業績也會更好。此外要避免與人起衝突。

選6:這個月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利,健康狀態也不好,建議低調行事。【※有問題難住你,想破頭?快讓大師幫你參詳給建言! https://goo.gl/YQ3ssV

選7或8:這個月與朋友同事的往來更加熱絡,整體運勢平順,只是要避免花錢太兇。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472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