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來直往,不懂得委婉為何物?
2018/08/17 09:45:52瀏覽1424|回應0|推薦3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拐彎抹角說話不是你的style,人總說你句句直擊要害嗎?讓88say為你解答!

眼前的黃色計程車裡坐著一個神秘人,坐著一人,請問對方是?

1、年老政治家

2、少女偶像

3、名畫家

4、運動選手

5、名作家

6、名嘴

7、富商

8、地產商

 
選1或2:你的性格謀而後動,說話委婉,做事小心,不是容易得罪人的人。

選3:你雖然有時容易口無遮攔講錯話,但基本上還是會顧及他人面子的人,只是許多話說得不得體,以至於馬屁拍到馬腿上。【※占星★直擊未來五年心動時刻~七夕活動價$158! https://goo.gl/ztqz9Y

選4或5:講話咄咄逼人,不留餘地,也許你覺得自己是實話實說,但是去會讓人受傷一輩子。

選6:你講話時顧慮太多,前門怕狼,後門怕虎,以至於經常抓不到重點,過於委婉反成壞事。【※從八字看出與最得你緣的理財管道! https://goo.gl/hcQn58

選7或8:你說話很直,但因為講得恰到好處,以至於大家都願意聽從你的意見,達到很好的效果。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423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