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紫微斗數「四正位」探討影響賺錢因素
2018/08/14 11:04:39瀏覽1723|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股巿有句名言「不要與股票談戀愛」,買股票的目的,只為賣出獲利。在斗數的生命盤裡,無論生命的人生目標為何,說白了往往是為擁有一個能夠營生的理想工作。如將生命分成三個階段,工作之前的階段是為工作在做準備,所以要努力學習及讀書,以擁有專業技藝及特長;第二階段就是工作賺錢;而第三階段是將工作所蓄積的財富,來飴養天年,使老年生活不致匱乏。人生是這麼無趣?只為錢而活?狹隘的命財官的觀念就是如此,然而這也是有點殘酷的現實。只是有人卻是銜著金湯匙來投胎的,也有的是一輩子一事無成,也有天生就殘疾。使得財帛的星曜沒能發揮作用力……。

      人是不是都以財帛宮為中心,圍繞著財帛在打轉?請用紅筆將官祿宮、父母宮、夫妻宮、疾厄宮連線,在這四正位的關係裡,嗅得到錢財的味道嗎?尤其是與身體健康的層面作探討時,似乎與財沒什麼關聯性。如官祿宮有著殘破不堪的結構時,連生存都成問題,欲正常生活已然不易,何來營財謀生;再探討父母宮,有好的雙親、好學歷、好文憑、好的五官容貌,具備了相當不錯的條件,但道德人品出了問題,作奸犯科而觸犯刑法,那麼即使具備很優質的謀生技能,也只是吃牢飯!恐怕其人一生有大半時間都在跑法院,或在拘留所,監獄打混。這是為錢財而生嗎?或是……?當聲譽遭受嚴重誹謗或構陷時,絕大多數的人寧可花費時間去捍衛自己的清白,而無心或主動或不得不放棄「賺錢」。【※最強讀心術!看穿內心渴望的慾求 https://goo.gl/HrwzFc

      當疾厄宮有狀況時,即使擁有十八般武藝,也很難在工作崗位做下去。疾厄宮是因老化退化或累積幽怨情緒而致疾的宮位,當身體健康出狀況時,當然無法勝任工作或得去屈就不須負荷極大體能或腦力或是那種得投入冗長時間才能換取酬勞的工作。

      再者,如果疾厄宮的坐星組合不佳,整個結構糟糕時,則是每每遇到豬隊友,或是命主只善於求職,取得工作權,而欠缺工作能力,常抱怨東抱怨西的,如不是怨老闆機車小器,就是批評同事部屬能力不足……,那就常得換工作,如此之人,很有機會去觸犯眾怒而混不下去,或是因此而惹出病來,也有可能因此而視工作為畏途,換個角度說,是認為全世界「他」最厲害,只是如此的強人,卻得常找工作換工作,也則是與金錢過不去!【※幾歲開始走大運? https://goo.gl/51Mvg5

      會影響賺錢因素很多,所以即使財帛宮的星曜組合很「漂亮」卻無從發揮,或因為自己的職場EQ欠佳,或眼高手低……等等,這些皆不是單從財帛宮就能作出判斷的。再以疾厄宮說理,疾厄宮是在職場上的競爭力的展現宮位,常在抱怨只在突顯自己的嚴重不足,再如何的另謀高就,也只是換湯不換藥吧了!至於夫妻宮在這四正位裡,扮演何種功能就留待您自己推想了。如果以命宮、子女宮、遷移宮、田宅宮劃出四正位的連線,這個層面也是生活的重要環節,撇開顧名思義的宮位名稱所主導的功能外,試著單獨的以一個科權祿忌帶入這個四正位的任何一個宮位裡,您能夠理會出這個四化能量對其他三個宮位的影響力嗎?例如化權在命宮,其之於田宅宮、子女宮及遷移宮的影響力會是什麼?如以化祿帶入子女宮,那對遷移宮而言,會造就什麼情況?又如果,有2個能量分別進入遷移宮、子女宮,例如化科在遷移化忌在子女宮,那麼當如何解盤,那在生活層面上,職場工作上會帶來何種可能的現象?知識的深度決定您的高度,請大家好好加油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415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