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8/08/03 11:48:56瀏覽905|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記得向偉大的父親表達深深的愛。你在8月的整體運勢如何呢?讓88say為你解答!

國王摘下了王冠的紅寶石,請問要贈與何人?

1、鄰國國王

2、剛成年的公主

3、新婚的皇后

4、勇敢的武士

5、神秘的女巫

6、機智的船長

7、富有的商人

8、年邁的皇太后

 
選1或2:這個月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利,健康狀態也比較差,建議低調行事【※出事時誰會挺你到底?任選三個對象,進行貴人大分析! https://goo.gl/rrrQBH

選3:這個月的人際關係往來更加熱絡,整體運勢甚佳,只是要避免花錢太兇。

選4或5:這個月的工作金錢壓力較大,人與人間也有許多矛盾,很多事情都有拖延不定的傾向。

選6:這個月的工作量較大,因此也較勞心勞力,不過相對的收入或業績也會更好。此外要避免與人發生不愉快。【※職場中怎麼把罩子放亮?觀看「三個月工作運預測」! https://goo.gl/gtv2hW

選7或8:這個月的財運與工作運都很強,容易得到主管的賞識,也會獲得同儕的支持。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384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