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8/07/06 09:59:57瀏覽1227|回應0|推薦3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夏日暑氣迎面撲來,你在炎熱的七月時節運勢好壞?讓88say為你解答!

茂密的草原中出現了一隻動物,請問你認為是甚麼?

1、野狗

2、山雞

3、斑馬

4、野兔

5、眼鏡蛇

6、野鼠

7、野牛

8、山羊
 

選1或2:這個月的工作量較大,因此也比較辛苦,但是相對的收入或業績也會更好。此外要避免與人起衝突。【※近三年桃花能量到顛峰?折線圖讓你秒懂 https://goo.gl/R8rLNy

選3:這個月的財運與工作運都很強,容易得到主管的賞識,也會獲得同儕的支持。

選4或5:這個月與朋友同事的往來更加熱絡,整體運勢平順,只是要避免花錢太兇。

選6:這個月容易有工作金錢上的困擾,人際關係也不太順心,很多事情都有拖延不定的傾向。

選7或8:這個月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心,健康狀態欠佳,建議低調行事。【※病痛是內心的反映?來看看你容易被那些心病糾纏 https://goo.gl/MmNphQ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30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