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8/06/08 14:11:28瀏覽835|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六月氣溫逐步攀升,你的本月運勢也是一路爬升嗎?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國王最喜歡的恐龍被人弄死了,請問你覺得是誰做的?

1、國王

2、宮女

3、皇后

4、皇太子

5、巫婆

6、弄臣

7、富商

8、皇太后
 

選1或2:這個月的工作量較大,有比較多令人煩心的狀況,但是相對的收入或業績也會增加。此外也有很多外出的機會。【※打破膚淺算命!超詳細個人化運勢解析 https://goo.gl/q9U8Wq

選3:這個月的金錢與工作運都很強,容易得到主管的肯定,人際關係上更是得道多助。

選4或5:這個月與朋友家人的互動增加,運勢平順,但是有浪費金錢的傾向。

選6:這個月有很多事情,令人煩心,工作或人際關都容易面臨困境;此外要特別小心口舌是非。【※最近能財運亨通賺大錢?https://goo.gl/H4J2df

選7或8:這個月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心,健康狀態也不好,建議低調行事,凡事保守為先。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Yj9kS7 )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233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