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資什麼最能賺到錢?
2018/04/27 09:48:14瀏覽2073|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薪水不夠看,不妨投資理財開闢財源。投資什麼最能讓你錢囊飽飽呢?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綠林大盜一聲雷搶了價值連城的古瓷,請問他往哪裡跑了?


1、西北方的皇城

2、西方的妓館

3、南方的畫樓

4、東方的道觀

5、東南方的竹林小屋

6、北方的船屋

7、東北方的富商家

8、西南方的田家
 


選1:對你而言,投資公債是最容易賺錢,但仍要諮詢專家的意見。

選2:投資藝術品是最容易賺錢,但仍要諮詢專家的意見。【※如何變有錢?請給我一條發財之路 https://goo.gl/57s3R6

選3:對你而言,投資字畫或古書最容易賺錢,但仍要諮詢專家的意見。

選4:投資交通運輸類的股票最容易賺錢,但仍要諮詢專家的意見。

選5:對你而言,投資報業的股票最容易賺錢,但仍要諮詢專家的意見。

選6:對你而言,投資酒類買賣最容易賺錢,但仍要諮詢專家的意見。

選7:對你而言,投資店面最容易賺錢,但仍要諮詢專家的意見。【※精神、情慾…妳命帶哪種桃花?https://goo.gl/nQZAZk

選8:對你而言,投資地產最容易賺錢,但仍要諮詢專家的意見。

  https://goo.gl/Z236m4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165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