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無所事事的「混仙」指數?
2018/04/09 13:55:06瀏覽893|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你是超會打混摸魚的「混」世魔王嗎?讓88say為你解答!

天上突然落下一記驚雷,請問劈中的是怎樣的惡人?

1、卑鄙的政客

2、無中生有的名嘴

3、製造戰爭的軍火商

4、妖法害人的妖道

5、玩弄法律條文的律師

6、小偷

7、屯貨的奸商

8、胡亂開發的地產商
 


選1或2:你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如果沒有工作就會全身不自在,說是勞碌命更加適合你。【※Free!八字揭密戀愛運 https://goo.gl/E75k2i

選3:你的個性很懶,但卻總有人幫你把事情處理得好好的,是天生好命的人。

選4或5:你雖然不夠積極,但卻絕對不是懶人。只要到手的事都能做得穩穩妥妥,大家都覺得你十分可靠。

選6:你不但不懶,而且還喜歡把事情攬到頭上,然而做的事情往往超過自己的能力,越幫越忙,吃力而不討好。

選7或8:你是一個大散仙,偏偏又沒有享福的命,積極一點動起來,才有好發展。【※Free!天生工作潛能 https://goo.gl/CMEbFd


https://goo.gl/Z236m4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139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