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8/03/02 10:13:32瀏覽981|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春天的氣息在逐步靠近,本月你的運勢如何呢?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今天大王要小妖巡山,請問山精遇上的第一個人是?

1、唐僧

2、小狐仙

3、鐵扇公主

4、雷公

5、姥姥

6、龍王

7、隔壁山的大王

8、紅孩兒
 

選1或2:這個月的工作與財運順利,順風順水。此外讀書運頗佳,適合進修充電。【※不想被發好人卡?!https://goo.gl/Urqts8

選3:這個月的運氣較差,諸多不順,工作與金錢都有伸展不開的現象,感情也是如此。

選4或5:儘管這個月的工作辛苦,但財運卻有不錯表現。人際關係較差,與人相處要小心無意間得罪人。

選6:這個月的運氣偏弱,會有莫名其妙的倒楣事件。健康上也要多加注意。【※景氣寒冬怎麼過?https://goo.gl/RQkRUx

選7或8:這個月的人際關係不錯,朋友之間互動頻繁,工作上也得心應手,只是花錢有些大手大腳,要做好規劃。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068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