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星座運勢—水瓶座
2018/02/13 11:04:22瀏覽2330|回應0|推薦1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2018年許多人在工作、感情、錢財、人際關係……等各方面,將帶來與以往不同的變化,許多事也開啟了新的循環,在【2018年12星座整體運勢 https://goo.gl/VTkQjn 一文當中已為大家做相關解析,總地來說,今年是須得扛起壓力、落實計劃,以務實眼光判斷未來發展趨勢,做出關鍵決定的時刻。

重點提示: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做好工作細節、實力要更精進,奠定基礎、做出口碑,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感情和健康都要用心顧及。

      2018年12星座中的你,是能乘著強運起飛而脫胎換骨,又或者壓力挑戰重重而運勢不穩?以下為各星座2018年的運勢分析。(請同時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查詢占星命盤 https://goo.gl/pbNYNB

水瓶座:

前兩年的水瓶,多是為工作忙碌的風風火火、為著所準備的晉升或是工作事業上的拓展而努力打拚著,並會歷經一些工作上的低潮、心理上的轉折,你想要做出改變的感覺也會更強烈。2017年底及至2018年,「木星」高掛10宮發光發熱,工作事業運即開始會有強力的動能出現!有不少水瓶將會承擔較大型的工作、被老闆主管看重、或在擅長的專業領域中做出屬於你的口碑,你的能耐會被更多人看到,可逐步奠定你的職場份量和地位,而若是求職待業的族群,也有機會找到適合你的工作舞台。但要注意的是,今年的小人運和阻礙浮現,可能一些事原本是很看好的,但卻因為背後有人放冷箭、受人拖累或是團隊向心力問題,甚至因為某些陰錯陽差,而使得計劃不如預期,得花費更多時間才能完成你想要的進展;而在準備晉階、考試、面試方面也是如此,或許你覺得頗有把握,但沒想到最後卻以些微之差而落馬,尤要注意4~9月會較為不順,你需要想辦法化危機為轉機,也要抓緊身邊對你有助力的長官、長輩和其他貴人。【※換工作得看好時機! https://goo.gl/xJqtye

由於流年重要三大星訊,其中兩大行星落入了你的內心層面的宮位,一是「土星」進駐12宮,很容易使你的健康方面出現一些隱患和情緒容易敏感焦慮,很可能以前不在意的身體小毛病加重,或是平常不怎麼生病,但2017年底及至2018年初卻是感冒連連或者身體這痛那痛的病情不斷,較好的應變方式是做好養生功夫來調整體質,但要留意其實今年一整年都要小心病疾,尤其是年初、5~7月,甚至直至11月;而有些水瓶則是情緒的起伏低落愈發明顯,情緒上的孤寂感加重,亦或者覺得愈來愈沒人瞭解你。另一則是「天王星」進4宮,此能量容易為你帶來一些居家環境上的變動或是家人方面的問題,你也可能想打破以往的生活模式,往好的方面來說,或許有機會搬遷、有買賣不動產或裝修或有租賃相關之事、或養寵物、或家庭成員有所改變等等,但若是以負向方面發展的話,則也可能會出現一些家宅紛爭,並要特別小心居家安全狀況,小部份人則會面臨辦公室的異動。

「木星」為你帶來工作上的強勢動能,你將能在今年為自己做更大的提升與蛻變,可別偷懶或不在意,而白白浪費了好運。但由於內心宮位的行星能量也為你帶來壓力,因此,一部份水瓶可能會有內心世界與外在表現並不太協調的狀況出現,或許人前風光而人後不開心;也可能是你自己並不滿意自己的成績或表現但外表裝沒事;或者其實對於工作、健康和錢財方面你並不認為已達到了你的理想;而也有小部份人開始轉性,會突然認真地投入於宗教、命理或是身心靈領域;無論如何,這是一段磨練精神意志的時段,你的價值觀、方向目標或是工作事業發展,都有可能在今年翻新。【※狗年來富?快測測你的流年金錢運是不是第一名!
https://goo.gl/VWrbTY

感情方面,向來對感情的態度總是在一陣發燒過後即冷卻的你,在今年的日月食影響之下,會開始認真思考你想要的對象和感情的輪廓,有利於你較認真些的經營感情關係,2018年初、6~8月、11月,可多留意身邊出現的新朋友,此時所認識的人或是感情對象,對你的工作或感情上都可能會有蠻大的影響力,亦有利於脫單,而有對象的人則要注意感情的發展走向,若是原有的感情基礎不佳,得要好好思考如何改善。

錢財方面,你的財運與你的整體格局成正比,特別需要藉力使力,來得容易的偏財運並不是特別優,但只要加強團隊合作、努力擴大你的客源以及妥善經營人際關係,加薪、抽佣或分紅則皆可期。

2018應掌握的優勢能量:
工作上的動能強,易承擔重責或執行重要計劃,尤其年初就要開始衝刺,把握1~5月,奠定紮實的基礎,6月~11月會有較多來回拖延之事。戀愛運把握年初、4~5月、6月中下旬。多關注理財之事,年初、8~9月較容易出現不錯的財運,要善加把握。盡早為居家環境做整頓或修繕。11月後,人氣、貴人運將大幅上揚。【※還是單身?春節過後能迎來愛情?!
https://goo.gl/5K2ku3

2018應留意預防的問題:
談感情不要總想著「自由」,以免使得感情不易穩定。4~9月的各種狀況會比較多,易遇阻力,很多事急也急不來,不如仔細推敲,重質不重量。多關心家人。7~8月要多注意感情狀況。整年度都要特別注意身心健康,鍛鍊體能之餘,也要找出能舒緩情緒的紓壓方法,練瑜伽也不錯。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03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