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8/02/09 12:54:50瀏覽991|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金狗年諸事如意,錢財旺旺來!本月你的運勢就像年節一樣紅得喜氣嗎?讓88say為你解答!


今天去便利商店買蝦味先,發現換了新的店員,請問店員是?

1、禿頭老頭

2、高中美少女

3、大學畢業女生

4、高大帥哥

5、失婚中年婦女

6、小胖弟

7、高中小鮮肉

8、嘮叨的老太太
 


選1或2:這個月的運氣偏弱,工作與金錢都頗多不順,很多事情遲滯的現象,感情也是如此。【※Free!免費速查2018財運起伏 https://goo.gl/V1xizQ

選3:這個月的運氣特別不好,會有莫名其妙的倒楣事件。健康上也要小心疾病,凡事以低調為先。

選4或5:這個月的工作與財運都不錯,做甚麼都很順利。此外非常適合進修充電。

選6:這個月朋友之間互動頻繁,工作上也順心如意,只是花錢有些大手大腳。

選7或8:這個月的工作辛苦,但財運不錯。與人相處要小心無意間得罪人。【※愛神幫幫忙~我要幸福! https://goo.gl/zBViKQ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102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