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星座運勢—金牛座
2018/01/10 10:42:00瀏覽1561|回應0|推薦2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2018年許多人在工作、感情、錢財、人際關係……等各方面,將帶來與以往不同的變化,許多事也開啟了新的循環,在【2018年12星座整體運勢 https://goo.gl/VTkQjn 一文當中已為大家做相關解析,總地來說,今年是須得扛起壓力、落實計劃,以務實眼光判斷未來發展趨勢,做出關鍵決定的時刻。

重點提示: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不同面向的壓力增加,應穩固工作、財務等務實層面,加強直面挑戰的心理素質,在工作和家庭兩者之間求平衡。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身自身的能耐、加強創意、建立與鞏固人脈,找到自己的定位或掌握主動權,把握能讓際遇翻盤的契機。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做好工作細節、實力要更精進,奠定基礎、做出口碑,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感情和健康都要用心顧及。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應把握貴人運(認準貴人、過濾小人)、合作運、感情運、學習運、海外運勢及跨界機運,凡事要更加積極。

      2018年12星座中的你,是能乘著強運起飛而脫胎換骨,又或者壓力挑戰重重而運勢不穩?以下為各星座2018年的運勢分析。(請同時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查詢占星命盤 https://goo.gl/pbNYNB


金牛座:
 
      過去2年不少金牛座有點悶,一些人在工作不上不下沒等到滿意升遷,另一些人則處在不被看重或者不適合的職場位置當中感到憋屈、或者換了工作,也有人是經歷了自己或家人健康出狀況而有一段恢復調理健康的過程,亦或者是寵物的變故,也可能是家庭成員有人互有心結,都會使得在感情或親情方面產生深刻的感受領悟,心情上的煎熬比較多;而在運勢與心態上皆較正面的金牛族群,則是忙於考試、進修、學術知識的提升、學習理財、或從事為他人諮商、教學等等,不少人忙著讓個人的資歷與專業更進階,也可以說,從2016~2017及至2018年,是金牛們走向柳暗花明的過程,開始會想要走自己的路,改變以往的工作規則或行事軌跡,而在2018年則有機會異軍突起,脫胎換骨!【※『卜易天機』心誠則靈,誠則有應~事事皆宜 https://goo.gl/YgLkZk

      2018年由於「木星」進駐了合作、伴侶的宮位,以及重量級的「天王星」將在5月進駐金牛座且長達7年,因此,挑戰、機會、改變、新事物…..都會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今年將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重要分水嶺,無論是訂定學業上的新目標或是高階課程的完成,例如碩/博士的入學或畢業、語文能力再加強,亦或是轉業、創業、跳槽、公司部門改組、投資、出差、至國外唸書或工作或甚至移民等等,你是需要仔細規劃自己的未來,發掘自己的潛在能力與價值,為未來做佈局。工作上及人際關係方面,注意5月~8月的狀況和變化。

      而今年更是金牛座傳統意義上的桃花年份!愛情運提升,在眾人面前,自然而然的表現出你落落大方、自信謙和的態度,即會讓他人對你印象深刻,尤其容易獲得異性對你的青睞!若是身邊有條件不錯的對象,不妨考慮多去瞭解一下。而如果是與某人處於感情曖昧期,與對方的關係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喔!處在熱戀期的人,則可能萌生出想要與對方廝守終身、締結婚緣的想法,不妨多努力朝這個方向發展。已有伴的人與另一半的感情互動可更濃,感情上能有新氣象。但3月、5月、7~8月、10~11月是感情考驗期,與對方之間要提防因為敏感不安或者感情佔有慾的問題,而引起情緒磨擦。而即使是不談戀愛的族群,今年貴人運也有增強的趨勢!2月~4月破財機率高,秋冬兩季則是財運上升期,合作運、收益也更好。【※情人類型大解密!兩人在一起幸福成功率分析 https://goo.gl/WfLMSF

2018應掌握的優勢能量:閃戀、或與對的人步入紅毯,把握年初、5月、11月。出現不錯的工作夥伴或合作人選,與人合作合夥。把自己所擅長的興趣嗜好發展為專業技能,甚至用於營財。借助他人的力量或平台來表現自己。接觸媒體傳播、與國外相關或者網際網絡方面的人/事/物,或者境外投資。進修深造、培訓、考取證照、遊學或出國念書,學術領域和知識的提升。從事諮商工作或教學。出版。

2018應留意預防的問題:所任職的公司內部改組或經營目標策略改變,也可能領導階層人事變動,又或者公司被併購。感情上做出錯誤選擇。涉及官非訴訟。7月~8月的期間謹言慎行並避免做重大決定,也要注意在外安全。由於天性有安於現狀的本能,應避免因危機意識過重、墨守成規而難以適應環境變化,造成壓力太大,注意4月~9月。無論目前健康狀況好壞皆要仔細維護,應規律運動並做好養生保健。【※『四柱八字初級班』實用教學,奠定正統基礎觀念 https://goo.gl/YTreJu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 2018年、2018年運勢、戊戌年、2018戊戌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0989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