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宮自化祿--紫微斗數全修班
2017/12/12 16:21:51瀏覽4286|回應0|推薦0

      (影片如受地區因素限制無法觀看,請前往第二片源 >> 優酷Youku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從兄弟宮的座星可以判斷手足骨肉間的情誼薄厚,相處的對應關係外,尚可數算出手足人數,然而,因為避孕及養育不易等原因,已使以星曜表徵人數的統計難以發揮有效的估算,雖是如此,卻仍可以從兄弟宮裡所有星曜組合理會出因墮胎夭折,沒能存活在世間的人數。

提醒各位,兄弟宮裡的星曜是相對於命宮星曜而「立象」,例如宮位裡有文曲星,那則是說兄弟手足裡有較命造當事者來得幽雅文質及具文藝秉賦,個性較之命造當事者柔和纖細,且有點兒神經質,是近乎憂柔寡斷者,而這些陳述並非命造當事者的兄弟手足之個性上的真正表徵,而是命造當事者的「認為」及「看法」。兄弟宮是為財帛宮的田宅位,所以兄弟宮亦可說是現金的庫,也可以以積蓄視之,當兄弟宮為空宮時,那並不表示沒積蓄,而是存在著變數,有可能很多也可能少得可憐,這是另有判斷方法,然而這個「空宮」的意義則是命造當事者所「在意」,也是「隱憂」所在的地方,而假如兄弟宮是為沒主星的空宮,但裡邊卻出現「地劫」時,那麼「存不了錢」、「很難存錢」、「沒機會存錢」很可能真的會是命造當事者的遺憾。

兄弟宮自化祿:

(一) 是位慷慨好客之人,因為兄弟宮是為財帛宮之田宅位,而自化祿是反作用力,那即是以情義錢財來支援求助者之謂。(也因為是洩氣,所以對自己的財蓄不利!)

(二) 命造當事者之手足兄弟之人緣好。

(三) 遇疾病時的態度樂觀,對於病痛不但不會捨不得花錢,且是大把大把的花,以期得到療癒。

(四) 兄弟手足為感性隨性之人,也多了一些依賴性,因為自化是星曜的「洩氣」,會將「祿」帶往對宮著相在對宮,所以雖然有財,但往往少了具原則的理財計劃。

當閱讀完每篇教學講義,希望網友們會有“又增長知識的感覺”!

# 紫微斗數全修班(函授課程) goo.gl/Fdujt5
# 八字初級班(函授課程) goo.gl/JzHUCa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0944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