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厄的救世良方(一)
2017/12/04 13:52:42瀏覽1933|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看著別人光鮮亮麗面帶燦爛笑容,或見一些有錢企業家,或看似不知人間疾苦常會一擲千金的富二代,請不要單就其表面上的風光就羨慕不已。其之努力過程,或不為人知的辛苦面,或是因為不知節制過度奢華,而導致破產潦倒的中晚運,或許您會慶幸自己的簡單與平凡。即使是首富也會有大家所不知沉重包袱。當有許許多多躍上檯面的富裕人家,必然會有更多因為失足跌落而一竭不振的烈士,或許您會認為曾經有過會比從來就不曾很有錢來得快意,但從富有而跌落深淵的人生及心路歷程,很可能就是生活在人間地獄呢!

      當大限飛忌入本命田宅宮,也有機會涉及身體出狀況而成慢性病或得動手術開刀的情況。當您覺得身心不適,常會憂慮操煩,或猜忌懷疑心突然增強或金錢財富有守不住之虞;或家道不寧;或為家事家計得費盡心力去撫平或籌措生活費用時,那麼這個行運之惡很可能就已然纏身了;其之幻化的現象也可能演變成爛桃花,尤其出現在婚後或即使您未婚,但桃花對象都會是已婚人士……。其之另一徵兆現象則是整個的您變得悲觀,或喜怒之間的變化無常,或是不想再與昔日友好傾談心事,或是出現慮病症的心理疾病,或是只記仇恨而沒能感覺到其人曾有過善舉及恩惠,或只從邪惡危面去揣度別人,或是記憶心突然衰退……等等。壓力很可能是禍源,只是您從沒做合理的釋放,很可能經年累月的堆積而成疾病,所以當遇身體不適時,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因為身體的腑臟器官很可能在您的強忍下變成棘手的疾症,就因為會有成為癌症的機會,所以從醫就診就是解厄的第一步。如果是女性,那麼婦科的各種器官必得檢查去!【※結婚不靠勇氣!免費檢視~你的婚姻體質 https://goo.gl/9QP9hp

      並不是整個十年運的每一年都是不濟,卻因為您會以內心的深層面去承受來自外在的壓力。如果您懂得宮位的飛化,當發現兄弟宮的宮干能使得田宅宮被大限宮干挹注化忌的星曜,能夠接受兄弟宮宮干之飛科時,那麼您當慶幸您所遭遇的禍害一定有解。並不需要去求神問卜,也毋須求助法會超渡,或買些無聊的趨吉避凶寶物,因為您本身就是能夠解鈴的繫鈴人呢!只要勵行以下的建議方法,必能解除禍端的。

1.從規律生活坐息做起,確行絕不熬夜的原則。

2.運動強身,增強體力,改變體質是為改造行運磁場的關鍵,請不要以為強身與厄運沒有關聯性,但在學理上,斗數各宮位的強弱皆與身體的腑臟器官息息相關,其行之於內的是身體出狀況,而表露於外的,則是形成運途不濟的各種現象,所以從強化身體,改變體質,當是很有力的切入點,也許不能馬上立竿見影,但天天的運動,並逐漸加多運動量,或去慢跑、快走、游泳、練瑜珈及韻律操等,的確能夠改善過敏體質,也因為流汗的排泄,能將積累在體內的廢棄物作有效的排出,更促進正常化的新陳代謝功能,那對您而言是為自愛,更何況也在醞釀造運的契機磁場。

3.樂觀與恆心及信心是必備的,忌諱一曝十寒,或見工作忙碌,或覺得已然非常勞累就懶得動,或是健康稍有起色就怠惰。由於這個十年大限的運程對弱點的襲擊來得凶狠,您務必製造有利於己的能量與之抗衡,並作改變,所以必得騰出時間去做合適的運動,那才能天天發出改變厄運的能量。【※出運啦!2018年10大運勢強強滾免費試算! https://goo.gl/aWbpfa

4.去廣結善緣並建構有利於工作的人脈,那會產生消弭病災及家道不寧的能量,當覺得自己的人際關係漸趨穩定,對自己在職場的競爭力增多又產生信心時,那種喜悅感是為另股利己的能量呢!

5.當您會主動的去整理居家環境,並掃除髒亂,使得居家環境讓您產生舒適感時,那是為造運的磁場已然發揮作用力的徵兆。

6.當強身成為習慣時,您會萌生將有利於工作的實戰知識重新作一整治,並著手作整理時,那也是改運的另種功能產生的明顯諭示。

7.或許您會覺得運動強化心肺功能等等與所身處的經濟窮困沒有直接的影響力,但是如果您發覺您不再那麼多的憂鬱、多疑、及猜忌時,其實〝好運〞也會隨之而來,就因為您的人際磁場已然打開,所以會以各種方式去廣伸觸角,一定有機會去接觸到有利於己或工作或增加收入相關的人、事、物的出現及助扶。在那個時候,您已然為自己開啟契機的門呢!

8.當身強之後您也會萌生去接觸與理財相關的讀物,甚至是用心的投入以融會貫通,這也是另類的造運行徑,一定會出現利己的契機或寶貝知識!【※問事業愛情財運...找失物尋合夥?通通有卜! https://goo.gl/c9HFXY

9.而另一得叮嚀您的是得主動斷絕或避而遠之那定會傷害到您的濫桃花,而當您將運動成為生活化之時,那些不該發生的桃花孽緣,也會隨著歹運而去呢!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https://goo.gl/mFSq7s )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0929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