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愛情有哪些致命傷
2017/08/16 12:40:19瀏覽2805|回應0|推薦1

      其實愛情危機層出不窮,有了感情的旁騖,往往是婚姻亮起紅燈的最大原因;忙碌於事業工作而疏於耕耘夫妻感情的人,對責任感的認知則有嚴重的瑕疵;因為沒錢而終日爭吵的夫婦,愈吵只會讓彼此更看不到遠景。以上的現象都可以從命盤中看出端倪,提早知道愛情的致命傷在哪裡,才能勇敢面對,做出對彼此最好的選擇(查詢紫微命盤)

命宮無主星的人:
常見晚婚,當尋獲自己的定見時,如不是已達中年,就是因為對責任感的認知不明,所以遇有感情進退事件,絕非偶然!

遷移宮有化忌的人:
是被詛咒著難以在第一次的戀情中獲得圓滿收場的人。

夫妻宮無主星的人:
1. 眼高過頂,總是很難遇到合適的人。2. 老伴往往與年輕時的伴侶不同一人,無法從一而終!

夫妻宮有陀羅星的人:
「婚姻是一種折騰及拖累」,這種人容易對婚姻感嘆與感概。

命宮有巨門加羊刃或陀羅或火星或鈴星:
小心愛情陷阱,有可能戴上「第三者」的帽子,或有第三者闖進你的婚姻生活。


夫妻宮在辰、戌宮:
容易少了衝動或過於理智,有如運球於籃下,卻始終無法進球;但是衝動的後果,卻是怨聲連連,相互之間有如桎梏與鎖鏈!【※情人和你想的不一樣?機密公開】

命宮在辰、戌宮:
你的婚姻必須要有啦啦隊、媒人婆或是顧問團,有三種可能情形會在你身上發生:1. 成為感情路上的迷途羔羊。2. 經歷千辛萬苦而刻骨銘心。3. 與伴侶難以心靈相通或有難言之隱!

化忌星在官祿宮:
需要比人多一份用心,也需投入更多的時間、精神於工作事業上,才能建立信心的人,早談的感情的人猶如海市蜃樓,愛情路上好事多磨!

化祿星在財帛宮:
除非是年老色衰,否則對異性常常多情與感性,令人擔心的是別人是否也以多情相回應! 


天相星在巳、亥宮坐命:
具有致命吸引力的人!常與「迷戀」劃上等號,擁有這樣的伴侶,另一半會很疲累!

天梁星在巳、亥宮坐命:
對愛情苛求,挑挑撿撿,最怕挑到完全不適合的,如俗語挑到賣"龍眼"的!

左輔、右弼分居命宮夫妻宮的人:
是全世界最需要藉由溝通、再溝通的伴侶,幸運的事不會是爭執金錢問題!【※屬於你的婚姻模式是哪種?如何獲得公婆喜愛?】

婚姻是兩方家庭的結合,而對方的財富並不是婚後幸福婚姻的保障,變鳳凰後的麻雀,定會罹患適應不良症。無論如何,請在婚前多了解你的另一半,如果得知戀人有不良壞習慣,或者是個花心大王,為避免婚後成為苦命的阿信,請儘早說bye-bye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08379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