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疾厄宮看你的健康運勢
2017/06/28 10:00:03瀏覽4217|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一位疾厄宮裡有化忌的人,心情一定開朗不起來,因為自卑感作祟,常可能使其在人群中"失蹤";過於內歛而形成的內向,也會因為累積過多的煩悶情緒而罹患疾病。以廉貞化忌在疾厄宮的人來說,在古時候是不知名的惡疾,病重是會要人命的,而這個不知名的疾厄,在現在醫學上的病名,幾乎可以確定是癌症腫瘤。而廉貞化忌的地理宮位(子、丑、寅...),亦可推算出容易罹患疾病的器官部位,可讓人事先做預防與檢查,進而減少對人體的傷害,使運程不致受到病痛的妨害!(免費查詢命盤)


父母宮出現化忌之人,除了學業、功名易受阻之外,遇事較易悲觀,平常即使身體不錯,但遇到挫折時,首先會淪陷的一定是身體健康,我常建議具此命盤結構之人去購買重大疾病險,因為其一生中,有機會因為疾病而花大錢,既知如此,何不事先將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

疾厄宮有陀羅的人,容易被慢性病纏身,會出現的狀況為皮膚病及過敏,而脊椎、筋骨痠痛的機率也很高,其實,只要每天騰出時間運動,就能加強新陳代謝功能,以消除不舒服的感覺,尤其是臉上有著大痘痘的女孩,會因為怕醜而影響心情,甚至因此傷害到人際關係,那也會減少好運降臨的機會!

命宮或疾厄宮有化祿的人較易發胖,而將這個也有財祿機會的「祿」,以「發胖」來取代,那多划不來,該如何轉化,其實從紫微斗數中的化科位置亦能提供合理的解決方式!
【※什麼樣的男神會闖進妳的生命中?】

疾厄宮有天機星之人,常會鑽牛角尖,也善猜忌,長期處於不當的用腦狀況,又為顧及外在的大方形象,易造成身心障礙,甚至是腦神經衰弱及肝膽疾病,也會在末稍神經出現問題。這些因果關係在中醫理論上是有跡可循的,而天機坐命者,容易多思多慮、用腦過度,兩者的不同在於天機坐命者有運動細胞,較不會被思維困惑住,這是天機在命宮及在疾厄宮的不同處!

天相、鈴星或天相、陀羅組合出現在疾厄宮之人,較易染上不好嗜好,譬如:菸酒及藥癮,最忌諱的是毒品,如果預先知道這些特質,對當事者來說,其意義可說是相當重大!而火、鈴在疾厄宮之人,較容易隨流行感冒起舞,在病毒傳染的嚴重期間,必須特別注意少去公共場所或逗留於人群眾多的密閉空間。

      假如妳的愛人、伴侶失去了健康,妳對愛情的感受只會有無限的關懷及擔憂,妳能為他分擔痛苦嗎?!假如他的身體出了狀況,長期在病塌上,那麼您就得奔波於事業及家庭之中,面臨蠟燭兩頭燒的慘況。這些情形雖然是大家所不樂見的,但未可預知的橫逆能夠避免嗎?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事先勇於面對,就不會讓您的運勢因為病痛而跌落谷底。一位有為人士及財運亨通者,一定擁有強健的身體作後盾,他們的奮鬥歷程一定是由身體扛起所有的經營責任。許多大企業家雖屬高齡,但其身體狀況卻不比年輕小伙子差,他們成功的秘訣在於強烈的企圖心,而企圖心的根基就是強健的體魄,也可以使您衝鋒陷陣,不為疾病所絆倒!反應在實際人生中,如果要求速成的"短線操作",只求眼前的近利,貪圖短多,卻會為自己埋下許多長空的因素!增強體能與保健強身則是為自己的長多佈局!
【※好奇嗎!領您一窺自己的婚姻面貌!】

      遇病時的貴人方向是每位病患及病患家屬最關心的,在紫微精論養生健康的算命單元裡,有著詳盡的解說可為您指點迷津,這是解除病厄最重要的一環,是值得您去用心體會的,亦能事先預知身體的弱質面,讓您有效的防患未然!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0535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