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姻的青紅燈 (中)
2017/05/03 10:44:20瀏覽3936|回應0|推薦3

88say.com 老師

     「我想離婚!」「我很痛苦!」當來請求解盤者用極端痛苦的語氣表達他的無助時,會讓人看到不美滿的婚姻對當事人的傷害,但離婚是否就真的能遠離痛苦?這便是當事人的迷惘,他來求助,表示他還不確定,固然有些人離婚後路更寬廣,找到新的自由與幸福;但也有人在離婚後才發現又跳入另一種面向的痛苦深淵,悔不當初。如果想避免自己陷入如此不確定的婚姻困境,或許可以藉由紫微斗數命盤來看可能的防範未然之道。(免費查詢命盤)

     通常我們看婚姻,會從命主紫微斗數盤面上夫妻宮、遷移宮、官祿宮、福德宮看其婚姻的先天格局,再從盤面十二個宮位與婚姻先天格局的交易變化,去看婚姻發生了甚麼事?所以影響婚姻的吉凶,盤面的十二個宮位都可能是關鍵,而其中福德宮是最受重視、也最常被拿來討論的。

     福德宮是夫妻宮的逆數第九個位置,也就是所謂的氣數位,就夫妻相處而言,它扮演著如何消化及解讀、轉換來自夫妻間的互動對命主婚姻衝擊之角色,本系列三篇文章就粗淺來分析十四顆主星在福德宮對婚姻的影響 (純就星曜而論,先不管十四顆主星在不同地理宮位的變化及副星、四化等變數),也對如何讓命主的婚姻多些綠燈、少亮紅燈做出小建議。

福德宮有天同星的人﹕
是個慈悲善良的人,重感情但又情緒化,喜歡跟著感覺走,對另一半有著放縱的包容力,他維持婚姻的方法就是『無為』,圓融就好,沒事就好,浪漫就好,當他的另一半會很輕鬆;但有此命盤結構的人,命主的罩門就是臉皮薄、抗壓能力比較不足,所以,如果另一半惹出些讓他臉上掛不住的事時,他的EQ很容易會從天使變魔鬼,婚姻生活就會萌生許多猜疑、猜忌,不會再是輕鬆了。建議有此結構的人,和另一半培養一些共同的生活娛樂,比如一起蒐集各種公仔模型、蒐集旅遊戳章或一起去抓寶可夢…等等瘋癲好玩一點的興趣,不要太嚴肅的,對維持婚姻不出岔有幫助。【※出生日映射出你的天生運勢!】

福德宮有廉貞星的人﹕
外表沈靜,內心火熱,是一個堅貞的人,一般來說當他認定了對方,走入婚姻後,就會堅定不移,不太會再有二心,且感情纖細敏感,會處處為對方想,會用默默承受一切來維持婚姻;但有時咬得太緊的婚姻容易讓另一半窒息,有此命盤結構的人,很適合學習風箏哲學,去拿捏與配偶間的相處之道。

福德宮有破軍星的人﹕
主觀、念舊、重感情,但也有些桀驁不馴,獨佔心強,無法忍受背叛,有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完美心態,婚姻容易因「一時之氣」的衝動,有如地雷般忽然就爆了,為了小爭執而毀婚姻;因此,建議有此結構的人,要多想辦法修養自己的脾氣,在「瞋」心發作的時候,懂得暫時離開,讓心靜下來。

福德宮有七殺星的人﹕
個性直來直往,較特立獨行,且容易有叛逆的心,所以不太會聽配偶的說話,常常想到就果斷去做了,難免讓另一半有孤獨感;因為夫妻宮必有貪狼星,對方會是愛熱鬧怕寂寞的人,但也不希望你一直黏著他,所以會建議有此命盤結構的人,多關心一下另一半,但不是整天盯著他叮嚀這、叮嚀那的那種關心,而是經常製造一些浪漫驚喜,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在意,偶而耍點神祕感也不錯。

福德宮有天梁星的人﹕
生性好靜喜歡獨處,天梁是一顆孤星,命主傾向是個獨身主義者,所以結婚不容易;但一旦結了婚,又容易死心塌地經年累月相守,不會輕言離婚,情感態度是既保守又嚴肅;因為夫妻宮必見太陰星,配偶是個有感情潔癖又龜毛的人,所以原則上有此命盤結構的人一旦結了婚,維護感情之道是放慢步調,耐住性子對另一半噓寒問暖,陪他做他想做的事,也許命主會有忍氣吞聲嚥下所有的哀怨及委屈之嘆,但這就是命主的本事,他就是做得到,因為他會認為維護住婚姻「總是」對的。【※衝破萬難,就要與你在一起!】


【本文章由88say生活命理網 暘老師提供】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88say生活命理網、88say、算命、運勢、理財、工作、財運、感情、流年、2017年、2017年運勢、丁酉年、2017丁酉年、流年運勢、星座、星座運勢、占星、每周星座、命理教學、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教學、斗數教學、命盤、占卜、卜卦、八字、八字教學、四柱八字、陽宅、風水、租屋風水、許耀焜、命理文章、看命盤、解盤、改名、取名、小孩取名、換工作、運勢不順、改運、感情、愛情、桃花、桃花運、健康、求財、財運、看財運、偏財運、工作運、工作改運、感情不順、工作不順、工作運勢、事業運、事業、交友、愛情運、學業、考運、國考運勢、證照考運、換工作、主管、上司、同事、避小人、犯小人、轉運、開運、風水、陽宅、租屋風水、坐北朝南、坐南朝北、房子風水、房屋風水、面相、看面相、桃花、爛桃花、好桃花、四化、飛化、化權、化祿、化科、化忌、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右弼、左輔、文昌、文曲、對宮、空宮、祿忌交會、星曜、命主、生辰、八字重、生日八字、八字輕、看八字、親算、大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0158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