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減肥藥為什麼會便秘
2018/05/08 13:13:54瀏覽75951|回應0|推薦0

 減肥是很多愛美女性熱衷的話題,為了擁有完美身材想各種方法減肥,其中服用減肥藥減肥的人最多,但是大多數人發現在服用減肥藥期間出現便秘情況,這讓很多人都非常害怕,因此對於吃減肥藥為什麼會便秘這一問題也比較關注。下面針對這一問題為大家詳細介紹。

妙利散

 吃減肥藥為什麼會便秘

  原因一:腸道蠕動無力引起便秘,節食減肥長期營養不均衡纖維攝入減少引起便秘。還有的女性減肥中,不吃米飯,大量進食蔬菜水果,導致體質虛寒,腸道無力形成便秘。

  原因二:減肥中含有利尿素等脫水成分,導致體內水分流失,代償會產生便秘,與口乾的原因相同。

  原因三:有些快速減肥產品中影響新陳代謝成分,使代謝的水分用量增加而有不能及時補充也會產生便秘。

  原因四、還有一些人體質燥熱,服用一些含有熱性中藥成分的減肥產品,也會導致便秘。

  原因五:便秘會導致體內廢物毒素堆積,有害毒素物質會再度透過大腸吸收作用回到血液中,也容易造成皮膚粗糙斑點、青春痘、毛囊炎、口臭、煩躁、腸躁症、結腸癌等不良副作用。

  吃減肥藥出現便秘首先要停止服用減肥藥,然後治療便秘,在這裡推薦服用首薈通便膠囊。首薈通便膠囊是治療氣陰兩虛型功能性便秘的純中藥製劑,主要成分有何首烏、蘆薈、決明子、枸杞子、阿膠、人參、白朮、枳實。能有效促進患者的胃腸道蠕動和腺體分泌,提高排便質量。

腸躁症

  首薈通便膠囊氣陰同補、補瀉兼施。不僅僅是通便,還可以全面改善腸胃功能、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減肥降脂。首薈通便膠囊依據中醫藥理論,融匯臨床經驗,選藥精當,配伍嚴謹,標本兼顧,切中病機。充分發揮藥物之間的相互作用共奏潤腸通便、瀉濁排毒、養陰益氣功效。


  以上內容就是針對“吃減肥藥為什麼會便秘”的簡單介紹,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這裡提醒廣大愛美女性,減肥一定要選擇科學、健康的減肥方式,並且在選擇減肥藥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避免產生副作用。

腸躁症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7cb513&aid=11178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