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文章數:11
*如果能夠 ... 真的 你也能當皇帝!!*
時事評論人物 2010/06/26 21:07:11

有些人成名之後 ,就是在反覆反覆靠一些 [鬼名堂] 騙吃騙喝! 還被人當神! 就像時空錯亂,把一個凡人帶把槍, 一面鏡子, 一輛汽車, 一併送到唐朝長安, 就當上了皇帝一樣!! 呵呵!!  騙吧! 好好的繼續給他騙下去吧!!  請看以下精采報導

----------------------------------------------------------------

旅美鑑識專家李昌鈺在蘇建和案鑑識報告中,認為當年極可能只有1名凶手犯案。台灣高 等法院已決定8月13日再傳李昌鈺出庭,親自解說鑑定報告。

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3人被控犯下北縣汐止吳銘漢夫婦命案,全案纏訟19年,台灣高等法院97年囑託李昌鈺現場重建,李昌鈺97年6月20日到汐止案發 現場重建。

全案去年8月17日開庭時,被告律師公布鑑識報告結論指出,李昌鈺認為全案原本並非蓄意謀殺,而是因竊財驚醒被害人而殺人;兩名被害人共有79處刀傷,並 非砍殺79次(也許一刀多傷),且無原起訴書所描述警棍或其他鈍器傷。

報告指出,案發現場房間很小,加上有雙人床、五斗櫃等家具擺設,兩名死者倒地,再加上棉被、衣物,所以很難容許4個人在同時間用4種刀擊殺被害人。依據現 場血跡分佈情況、所發現的唯一指紋和血鞋印,及犯罪現場重建,極可能是王文孝1人犯案。

李昌鈺鑑定報告去年8月當庭曝光後,引發檢、辯激烈爭執。檢方認為,李昌鈺僅憑光線昏暗的錄影帶及平面照片重建現場,且合議庭委託鑑定範圍有限,認為李昌 鈺超出囑託範圍的報告,不具證據能力。但被告律師團認為,李昌鈺已推翻過去法醫研究所報告,足證行兇者確可能只有王文孝1人,主張蘇建和等人無罪。

被告律師蘇友辰指出,李昌鈺的鑑定報告已說明詳盡,原無必要傳喚李昌鈺親自說明,但因合議庭將在7月2日傳喚檢方聲請的中華鑑識學會專家解讀李昌鈺報告, 被告律師團認為,報告應由李昌鈺親自說明,因而向合議庭聲請傳喚出庭作證。

合議庭委託警大教授聯繫後,排定8月13日傳喚李昌鈺出庭,解說重建命案現場的鑑定報告,案件並將在8月13日後進入辯論程序。


-----------------------------------------------
有些人擁有盛名 只是一生中只做過一件大事
如得諾貝爾獎 獲得外國人摸頭 被外國雜誌介紹過....
卻事實卻不一定精明厲害
猶如
一個學生曾考過第一名 便一輩子稱他狀元
一個農夫逮到一隻撞到樹 的兔子 便稱為獵兔達人...
都是荒謬可笑至極!!

好了說著說著 這裡又跑出一個


[[[[[ 超級神探 ]]]]]]

最新創作
21世紀的上帝 大部分時間都因超級恐懼而哭泣吧!!
2011/07/25 14:59:45 |瀏覽 29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茉莉花革命會開在大陸嗎? 「不會!」
2011/02/13 08:30:48 |瀏覽 4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嗨!中國 美國也研製船艦殺手
2011/01/30 20:02:29 |瀏覽 3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民主是什麼? 烏托邦在何方?==
2010/12/29 07:48:29 |瀏覽 37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灣的問題出在違反中庸之道
2010/08/28 10:25:26 |瀏覽 37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