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潭旅遊熱度持續攀升 力麗觀光招募新血
2022/01/27 09:30:29瀏覽87|回應0|推薦0

國內旅遊仍是目前觀光旅遊業的主力市場,日月潭一直以來為國人的渡假首選,力麗集團飯店事業在日月潭伊達邵有三個據點,包含力麗哲園飯店日潭館、月潭館及力麗儷山林會館日月潭館,加上今年度第三季將開幕的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力麗集團飯店事業群將成為日月潭區飯店量體最大的飯店。

圖/力麗集團飯店事業群遍佈台灣各區

為提前儲備日月潭區星級飯店人才,力麗觀光現正積極招募新血,開出各類職缺,從飯店櫃台、接待中心、餐飲外場、廚房內場、工務技術及甚至船長...等,歡迎符合資格並有志於飯店服務的人前來應徵。力麗觀光為股票上櫃公司,董事長蔡宗易說,做國際級的五星級飯店不容易,除了硬體設施之外,現場的人力招募與培育養成都需要花時間,力麗觀光全台連鎖,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良好的升遷管道有助於個人長期職涯發展,至於各項福利與保障,蔡董事長則笑說「不會讓大家失望」。

日月潭伊達邵這個地方早期是邵族主要的居住地,也是日月潭邊人口聚集最多的村落,力麗儷山林會館日月潭館坐擁伊達邵碼頭湖畔美景,郵輪式餐廳景,在湖景房陽台上就可以直接釣魚,飯店備有釣竿供住客使用,而在釣魚後還可直接請飯店主廚幫忙烹飪,享受與眾不同的樂趣。

圖/力麗儷山林會館以全檜木打造而成,被譽為「亞洲第一大木屋」是力麗集團飯店事業經營的第一家飯店

力麗哲園月潭館以原創風格搭配伊達邵少數民族特有圖騰特色,仿木鋁包板飾條建材相互交叉為外觀主軸,搭配編織概念融入編織磚,接待區注入峇里島設計風,佇立在日月潭纜車站親水步道旁,充滿悠然自得的休閒風情,一旁綠色的植栽也使得旅人們特別放鬆享受綠意。

最靠近伊達邵碼頭的力麗哲園日潭館,半開放式的迎賓大廳,往館內延伸的架構,拉近服務櫃台與客人的距離,搭配自然原木傢俱,營造天然原始風貌,讓旅客還未入住前就能感受到濃濃的休閒風,使得舟車勞頓的身心徹底放鬆,其中豪華湖景房則是將湖面寬闊的美景盡收眼底,體驗日月潭湖景不同時刻的視覺變化。

即將於今年年底開幕的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規劃12層地上建築物及3層地下室,基地面積為1,686坪,總樓地板面積為9,770坪,預計有203間客房、中式餐廳、全日餐廳、大廳酒吧、運動酒吧、水療池、視聽室、湯屋、景觀行政酒廊、健身房、游泳池,並規劃整個南投最大的兒童俱樂部等休閒設施及可容納近400人的多功能會議廳。

圖/力麗儷山林會館的魚藻餐廳有大片落地玻璃直接面向日月潭的湖景

力麗觀光連鎖飯店分佈宜蘭、花蓮、南投、墾丁等地區,董事長蔡宗易表示,進幾年來力麗觀光大力推動員工教育訓練、交叉訓練並積效顯著,在新冠疫情大舉衝擊觀光業時,力麗觀光在去年11月毅然實行全體加薪政策,在日月潭地區就業的同仁還有區域加給,管理幹部提撥業績達標獎金,讓飯店服務的同仁可以在力麗集團安心就業全力發揮,也期待有更多熱血的朋友們一起加入力麗觀光。

力麗觀光官方網站 http://www.lealeahotel.com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144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