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名人小學堂》張泰山教練開課啦
2022/01/10 09:36:35瀏覽69|回應0|推薦0

林鳳營品牌2021年啟動「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支持「台灣待用課程協會」,募集更多力量,以繪畫、舞蹈、攝影等藝術課程陪伴偏鄉孩童、找到對未來的希望,獲得消費者廣大回響,其中,林鳳營鮮奶包裝上的暖心故事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在歲末年終之際,林鳯營開啟「名人小學堂」課程,邀請各領域典範人物前進偏鄉校園,透過生命歷程的分享,讓孩子了解成功背後,名人奮鬥的艱辛過程與如何克服挫折困難、逐步實現夢想,以鼓勵偏鄉兒童向上追求生命的實踐。2021/12/29前進新北市瑞芳區的瑞濱國小,首堂課程邀請森林王子張泰山(現為中華職棒味全龍打擊教練),分享一路以來的棒球故事,並親自指導小朋友打球。

這次活動瑞濱國小全校一~六年級共同參與,看到平常在電視上的球星,小朋友們都非常興奮,張泰山教練的親身指導,也讓這群孩子有了不一樣的體驗。瑞濱國小陳主任說「偏鄉孩童最需要的是擴大視野的機會,張泰山是台灣棒球界的指標人物,面對這群孩子,他就像大哥哥一樣很有親和力,除了分享自身的奮鬥故事,不論是否會揮棒的小朋友們,都一一指導,這點讓我非常感動。」

張泰山說,今天在教小朋友們發現他們都非常有潛力,希望他們能夠快樂地學習與長大,「林鳯營快樂播種計畫」支持、陪伴這些孩子,讓他們有機會擴大視野找到自己的天賦。也希望各界名人也一起來參與,讓台灣孩子們的未來更美好。

長久在瑞濱國小深耕的台灣待用課程協會創辦人林才越、陳欣婷也親自到場,對於這次與林鳯營的合作也相當支持,邀請名人來上課,是送給這群孩子們最好的禮物。雙方都期待透過課程播下種子,啟發學習動機,替偏鄉孩子們裝上翅膀。

林鳯營快樂播種計畫專案負責人表示,希望能透過這次活動以實際行動提升偏鄉教學資源外,更期許未來有更多名人共襄盛舉,一起前進偏鄉。2022年將陸續展開其他場次的名人小學堂,並將課程範圍再擴大,讓孩子們看見自己的才華、並留下笑容的記憶,陪伴他們繼續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想更瞭解「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立即點擊:https://event.weichuan.com.tw/LFYLove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7121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