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 享漫遊慢城南江-南江咖啡緣」南庄咖啡節
2021/10/05 14:45:21瀏覽47|回應0|推薦0

南庄咖啡節於2021/09/18-19,2天活動圓滿成功,在此特別感謝,行政院農委會,苗栗縣政府,南庄鄉公所,南庄鄉農會,大力支持在地小農咖啡, 2天的活動得以讓在地的經濟有明顯復甦。

「享漫遊慢城南江-南江咖啡緣」南庄咖啡節活動,匯集了咖啡產銷班所有的班員

以各種不同風味的咖啡呈現出南庄獨有不同海拔,不同環境所種植出來咖啡的原始味道,讓遊客品嚐,使得讓許多遊客現場駐足,感受漫城,慢活的不同體驗。

南江休閒農業區為扎根地方人文及地方社會責任,在黃清德理事長的帶領下現場也提供客製化的相片或者是造型拉花咖啡的販售、農特產的義賣,以及現場提供遊客農特產手作DIY的活動。我們已將這部分營業所得31000元,現場全數捐助華山基金會-南庄天使站。

最後特別感謝藍薰,泰雅歌手梁智凱、好客樂團、熱情的演出讓咖啡節的活動更加熱鬧。南江休閒農業區期待明年再與全國的遊客-南庄咖啡節見。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6900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