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佳景觀奢華旅宿】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細緻品味高雅氛圍
2021/04/06 09:39:05瀏覽29|回應0|推薦0

資料提供|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身處繁華的台北城,卻坐擁大片綠意景觀,來到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彷彿步入世外桃源,遠離了城市的喧囂,靜靜享受以玫瑰作為設計主軸的高雅氛圍,沾染「萬麗專屬」紫蘇調香氛的清新氣息,無論寢居空間、用餐環境、健身器材及頂樓無邊際泳池,皆能讓您品味非凡的美好旅程。

玫瑰和蝴蝶交織 融入在地的優雅美學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Hotel)為萬豪國際集團在台灣的首家萬麗酒店,位於著名景點士林官邸旁,富含歷史文化底蘊,周遭景色和人文風情,描繪出城市的過去與現在,滿足旅客欲探索在地特色、美食的需求。

推開沉穩又不失氣質的酒店大門,從大廳、走廊到客房,都擁有玫瑰、蝴蝶意象交織而成的設計,別出心裁的光影變幻,彷彿見到蝴蝶翅膀在花間閃耀擺動的翩翩姿態,與鄰近的「士林官邸玫瑰園  」景緻相互呼應,形成再自然不過的美感藝術。

圖/尊貴山景客房(一大床)配有特大雙人床,窗邊擺放單人貴妃躺椅

坐擁官邸花園美景 浪漫花季住房專案

酒店共有104間客房和套房,賓客入住後,可以沉浸於經典造型浴缸,褪去疲憊、洗滌身心靈,再放鬆地享受舒適寢具,為你帶來一夜好眠。

豪華市景客房配置一張特大雙人床及單人貴妃躺椅,以裸色調妝點的空間,光線柔和、陳設簡約。溫煦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灑落室內,營造優美之感,傍晚時分,還可欣賞獨具風情的城市街道景隅。

尊貴山景客房則有一張特大雙人床、兩張雙人床的房型可供選擇,精心設計的大面落地窗外,滿是綠意繚繞的綿延山景,同時讓人俯瞰士林官邸花園美景,恣意徜徉於繁華城市外的靜謐時光。

而在春夏之際,為了迎接竹子湖海芋季與繡球花季,酒店特別推出「花季住房專案」,每房晚只要NT$5,198起,即可入住尊貴山景客房,翌日還可至1樓的士林廚房享用早餐,此外,特別安排免費單趟去程專車,帶旅客前往花季的打卡熱點—名陽匍休閒農莊(含入園門票2張),在盛開的花海中,感受被浪漫圍繞的幸福。

圖/位於酒店頂樓的空中花園常用來作為戶外證婚場地

空中花園、無邊際泳池 盡享戶外絕美風光

最受旅人歡迎的「戶外無邊際泳池」位於酒店頂樓,湛藍的水面輝映著明朗陽光,飽覽絕美山景的同時,也能眺望城市風情,度過慵懶的午後時光。頂樓的另一端為「美式空中花園」,常用來作為戶外證婚或派對的場地,打造難以忘懷的輕奢體驗。

酒店10樓的健身房全天候24小時開放,提供多種專業健身器材,並設置桑拿房,讓賓客在此盡情放鬆身心。

圖/酒店頂樓特別設置「戶外無邊際泳池」,全長25公尺、水深100~150公分

專屬萬麗導航員 引人入勝的特色解說

酒店交通便捷,自捷運士林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距離台北松山機場約18分鐘車程,至臺北車站的車程約17分鐘。鄰近知名景點包括國立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臺北市兒童新樂園等,滿足不同族群的觀光旅遊需求。

特別的是,萬麗品牌設有「萬麗導航員Navigator®」扮演在地說故事者,引領遊客探索酒店周遭環境、文化特色,創造豐富愉悅的動人回憶。

來到時尚之都台北,別忘了造訪士林萬麗酒店,感受獨特精緻、風采迷人的旅遊生活美學。

圖/酒店大廳陳設的專屬意象設計,以玫瑰、蝴蝶交織,並融入光影變幻

【竹子湖花季住房專案】每房每晚NT$4,500+15.5%
▴入住尊貴山景客房1晚
▴翌日士林廚房早餐2客
▴陽明山竹子湖花季IG打卡熱點-「名陽匍休閒農莊」入園門票2張
▴免費單趟去程專車(價值NT$500)
▴免費使用WIFI、健身房、烤箱,每房提供停車一台
洽詢專線:(02)8861-2389 轉22611、22610-士林萬麗訂房組
訂房連結及規範請見:https://lihi1.com/8RKEt/CallaLily

【酒店資訊】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70巷8號

電話:(02)8861-2389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ntaipeishihlin/

訂房平台專頁:https://www.gobooking.com.tw/Renaissance/ShihlinTaipei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24d1cf&aid=159959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