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之無上頂首大法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210103號)
2021/10/09 21:02:44瀏覽521|回應0|推薦0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之無上頂首大法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210103號)

 

成就聖法如來藏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之無上頂首大法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210103號)

 

  關於諮詢十八法排名大小,現總部聖德組十分嚴肅而百分百正確地公告如下,看來你們不是接受菩提道損減增益法的灌頂,而是遇緣參加了某位聖德受灌,觀看到了聖境,因此才不清楚排位次第。

 

     作為佛弟子,首先必須明白,學佛的目的是為了得到福慧,脫離凡夫輪迴痛苦,成為聖者。本總部公告列出的十八法都是佛說八萬四千法門中之境顯實相大法,因為這些大法各有不同的功用,在不同的用途上,其排名位次就不同了。

 

    以學佛的成就解脫為目的來排名,第一即是“佛降甘露灌頂”,又名“無上正等三藐三菩提日中明覺法”,為八萬四千法門之頂首無上正等頂聖王法;第二是右王丞法 “菩提道損減增益法”,亦名“大菩提覺頂法”;第三是左王丞法“送菩薩一表”,又稱“上上聖直系保送法”,這三法合稱為“法界無上正等頂聖王丞法”,是確保今生轉凡成聖大成就的法中之冠。這三法皆為佛菩薩實相顯境之法,非空洞理論,但必須是佛陀和等妙覺菩薩才能為弟子主持勝義的最高灌頂傳法!

 

    受“佛降甘露灌頂”者,吃下真精甘露和灌頂訣令的當場, 自身筋骨爆響,體內八萬四千脈結開啟,一個時辰內證入本性法身, 圓證大聖量,得大成就。

 

    受右王丞法“菩提道損減增益法”灌頂者, 佛菩薩親自擔保今生成就,轉凡成聖,圓證大聖量, 受灌弟子當場會獲得虛空佛菩薩親自賜給的菩提丸( 而不是任何主持灌頂的師父賜給的),從此一月一粒服之。 此菩提丸無中生有而來,聖力至高,很多勝義大法灌頂絕不可缺, 缺則無效,如“非時之死回生法”,放入亡者口中一粒即起死回生。 又如“覺行灌頂”、“本尊法緣灌頂”、“現量大圓滿”、“ 未音禪”、“一味禪”、“勝義火供”、“金剛陣”、“八風大陣” 、“懸缽問真”、“馬頭明王水壇珠卦”,唯一只能用菩提丸上供, 方能效應。

 

     受左王丞法“送菩薩一表”灌頂者,無論你修任何佛法都可以, 佛陀或妙、等覺菩薩會親自保送你今生轉凡成大聖,弟子受法當場, 虛空佛菩薩本尊把弟子上的保送文書表,現場當面拿走, 承諾保送弟子到佛國,這是萬無一失的即身保送凡夫成聖的大法。

 

    我們打一個並不太恰當的海上航行比喻,淨土唸佛法門猶如在海上的一個木筏,慢而平,但遇上大風浪時沒有安全保障;頗啊法就猶如套了一個救生圈,遇大風浪也必然難逃兇難;而禪悟法門則是猶如坐上了外行駕駛的艦艇,碰巧了,能快速成功帶到彼岸,碰不準,原地不動,或亂衝亂碰,沒有任何保障。凡夫參禪,本就外行,何易法性開悟?其它如密宗、唯識法相、華嚴等宗派,猶如坐大小不同的快艇渡船,在大海上行駛,是不定性的安全與危險。而唯一能確保即修即成就的法,就是   “佛降真精甘露灌頂”、“菩提道損減增益法”和“送菩薩一表”這“法界無上正等頂聖王丞法”,如海上的航空母艦,一切具備,無敵之母。但“佛降真精甘露灌頂”,不是上等至尊的大聖德,是得不到佛降真精甘露直系灌頂的,最多可獲得甘露沐灑灌頂或吃到甘露丸,因為要看心行,看你的行為在佛事上做的功德實際大小,否則通不過擇決,灌不了頂。而右王丞“菩提道損減增益法”,受灌頂之人不是十分真誠、全力而做了實際大功德之佛弟子,是得不到灌此頂的,因為必須先擇決過關,才能灌頂。左王丞法“送菩薩一表”是與右王丞法條件相同。

 

                 若以聖量道行的顯示來排名,則是 勝義火供 先知預言 現量伏藏 隔石建壇 菩提聖水 冰姿顯聖 拿杵上座 。以聖境威力強大來排序,則是 金剛陣 八風大陣 。在擇決方面,又是 金剛柱擇決 懸缽問真 金剛法曼擇決 馬頭明王水壇珠卦 法門宮羽 雙應擇決 ,因此各法有各法的起用,作用不同。 由於學佛的根本目的是了生脫死, 因此八萬四千法門皆在三大頂首王丞法之下, 不是一個檔次的時空妙境覺量。但三大王丞法與一切佛法, 必須以網上南無羌佛的《解脫大手印》為必修之行,千倍效力。

 

 

  

     世界佛教總部聖德組
                                                                                                   2021年6月13日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之無上頂首大法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210103號)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 20210103 號)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之無上頂首大法 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6a4a867&aid=16923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