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治療對懷孕婦女過敏的意義
2019/01/03 12:44:21瀏覽350076|回應0|推薦0

益生菌 懷孕的研究提示:孕婦在懷孕期間服用益生菌可有效幫助母親和嬰兒穩定過敏反應,提高免疫力。該研究針對的是有過敏史或自身過敏史的女性。結果發現,懷孕六個月和哺乳期間服用益生菌可有效減少嬰兒的過敏反應,出生後過敏的發生率可降低50.%;如果在懷孕結束時和母乳喂養期間服用益生菌,並且出生後嬰兒和幼兒都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充分補充益生菌可以減少過敏的發生率。研究指出,如果過敏症的預防和治療可以從小的年齡開始,效果最好。只要孩子的腸道免疫功能健全,就可以有效減少發生或改善過敏症狀。最關鍵的是腸道菌群是否平衡。


過敏性疾病的症狀和部位隨年齡而變化,通常遵循異位性皮炎,過敏性哮喘和過敏性鼻炎的順序。雖然服用抗組胺藥和類固醇等藥物可以抑制體內炎症物質的釋放,但它可以迅速緩解症狀,但它不能調節免疫細胞的活性,所以它只能在症狀出現時緩解,而且不能預防症狀。不能完全治愈。益生菌的自然治療主要是尋找藥物事故的替代療法,利用活性,非致病微生物改善體內微生物的生態平衡,從而促進體內免疫功能,防止腸道病原體入侵,或乾擾這些致病菌在體內的侵襲和遷移。


補充益生菌使腸道細菌占主導地位


總而言之,益生菌的補充不僅可以幫助過敏患者調節身體,使體內IgE的濃度降低,因此即使在過敏季節遇到過敏原,過敏​​原也無法結合IgE在體內。不會引發體內一系列過敏性生化反應。從免疫細胞活性平衡的調整來看,當免疫細胞活性恢復平衡時,體內IgE濃度會顯著降低,自然不會在體內引起過敏反應,所以過敏體質可以調整,藥物只能緩解症狀。無法調整你的體質。


建議選擇含有LP菌,LGG菌,A菌和B菌的益生菌,對於過敏改善的效果會比較好。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4bcedf7&aid=1229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