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
為什麼懷孕的孕婦需要補充益生菌?
休閒生活其他 2019/01/03 12:54:41

益生菌是植根於人體胃和腸道的有益細菌。雖然它們不是藥物,但它們可以治療許多疾病!


益生菌 懷孕

可以降低妊娠期糖尿病的發病率


妊娠糖尿病對母親和嬰兒都非常有害。它可能導致羊水過多,早產甚至危及生命。最近發表在2010年2月的“英國營養學雜誌”上的一期雜誌充分證明了孕婦服用益生菌。細菌有助於維持身體營養處於平衡狀態,從而減少妊娠期糖尿病的發生。


可以改善產婦抵抗力


懷孕期間孕婦的抵抗力很容易減弱。生病後服用的藥物不可避免地會對寶寶產生一些影響。如果不服用藥物,孕婦的身體將吃不消,益生菌可以平衡孕婦的腸道菌群,促進孕婦的新陳代謝,採用天然方法抵禦各種疾病的侵襲,從而提高孕婦的免疫力。此外,益生菌通常不與其他健康產品或藥物發生衝突,對孕婦是安全的。


預防痔瘡和便秘


孕婦不方便,一般活動量較小,胃腸蠕動明顯減慢,便秘容易發生。經過長時間的坐著,很容易長出痔瘡。堅持服用益生菌可以預防懷孕期間的便秘和痔瘡


益生菌含有豐富的酶和細胞營養,可以提高免疫力,促進腸道蠕動,增強胃動力,增加滲透壓,有助於胃腸排水和排空能力,不僅可以改善產後便秘,但它也可以改善痔瘡的現象。


有助於預防婦科炎症


由於懷孕期間和產後的特殊性,身體的抵抗力降低,私處的酸性環境容易被破壞,使其他致病菌成為優勢菌,導致炎症。服用益生菌,這有助於保護陰道菌群平衡,減少念珠菌感染的機會,幫助生殖道恢復到弱酸性環境而不破壞任何生理環境。此外,沒有副作用,嬰兒100%安全。


幫助寶寶健康


美國兒科學會建議,在懷孕期間,孕婦腸道菌群內的菌種和含量的平衡不僅對維持孕婦的正常代謝至關重要,而且甚至可能直接影響新生兒腸道菌群的平衡。如果可能的話,最好是在嬰兒出生後6個月內給寶寶餵奶,因為新生兒獲得益生菌的最佳方法是喝母乳。嬰兒的腸道菌群在出生和母乳喂養之前不會建立,腸道菌群的平衡會直接影響嬰兒的免疫系統。



有效控制懷孕期間體重的增加


孕婦的體重增加會影響懷孕期間的健康。懷孕期間最好控制體重。這可以降低妊娠糖尿病和妊娠高血壓的可能性。為孕婦服用益生菌更安全。益生菌不僅可以提供幫助。孕婦消化纖維,將纖維分解成可被人體吸收的短鏈氨基酸。它還抑制脂肪的吸收,增加從體內排出的脂肪量。它可以幫助孕婦控制體重。益生菌 懷孕

最新創作
為什麼懷孕的孕婦需要補充益生菌?
2019/01/03 12:54:41 |瀏覽 3501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懷孕期間為什麼要吃益生菌?
2019/01/03 12:49:49 |瀏覽 35018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益生菌治療對懷孕婦女過敏的意義
2019/01/03 12:44:21 |瀏覽 35007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寶寶腹瀉吃益生菌,好了需要繼續吃嗎?
2018/11/05 15:34:32 |瀏覽 1177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照顧寶寶腹瀉的益生菌
2018/11/05 15:20:39 |瀏覽 1177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