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了10年
2020/11/18 17:36:47瀏覽287|回應0|推薦4

當社區管理員混了10年2個月,有啥感想?最慶幸沒有職業傷害。雖工作時間長但算是蠻自由的有不少自己的時間上YT聽看視頻、知識倒是長了不少,智慧長的不多,可能還倒退,年輕時常常能夠進入深沉的思考現在好像不行了,即使行精力可能也不夠,白頭髮長了不少。看監視器的時間似乎有時候長有時候短,看大掌門進度趕不趕,總之沒有像剛開始上班時那麼認真。租戶搬進搬出,多多少少從住戶的家事瞭解些人世人情,喪事比喜事多得多,婚嫁喜事不到三件,好像就林哥結婚跟他堂妹嫁人,老人家倒過世的不少。10年可以看一個小孩從上小學到上大學……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步調,即使想換工作也不知道換什麼,這工作沒啥不好況且我還有很大的好奇心想要知道一些有的沒的長知識找趣味,有人情還算單純的環境的只是錢少一點。

三、四年前英雄的媽媽幫我洗過一次便當盒,她說看起來髒髒的就幫我洗了還洗的亮晶晶的。今年阿文的二姊也是相同原因幫我洗,也是洗得亮晶晶的……感覺好像我衛生習慣不好,的確便當盒裏有垢我也不怎麼在意,垃圾呷垃圾肥嗎?去年底跟今年初不到兩個月停在高速公路橋下的金旺被開了兩張罰單,二哥大嘴巴被老爸知道了害我被唸了幾句,本來想再跟他賭賭看繼續停那裏,若在半年內再被開單就騎回家裏停,後來想想若再被老爸知道又要被唸了,為了錢為了怕被老爸唸我又改變習慣了。現在偶而上晚班騎去上班想要停在天橋下的原地常常已經被佔住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6be465&aid=152881175